影音娱乐 华为智慧终端云服务全面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3/181609.shtml report 3969 现代社会,手机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是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特别是搭载首款人工智能移动AI芯片麒麟970以及EMUI 8.0智慧引擎的华为Mate 10系列在国内的发上市

现代社会,手机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是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特别是搭载首款人工智能移动AI芯片麒麟970以及EMUI 8.0智慧引擎的华为Mate 10系列在国内的发上市,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与此同时,华为终端云服务也进行了全新智慧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持续性的良好体验和更精彩智慧生活方式。

1

用手机看视频、听音乐已经成为许多人每天生活娱乐的必备环节。依托于华为Mate 10系列的全面屏和首款移动AI芯片,华为视频体验也得到了全新升级,不仅支持5000多部好莱坞及国内外高评分影片,同时还有完美匹配华为 Mate 10系列的全屏版的专享HDR10影片,让你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视界更加开阔,发现更多细节之美,感受到更加尽兴的手机观影体验。

2

音乐体验方面,华为音乐为适配麒麟970强大的人工智能硬件能力即将开设全新Hi——Res专区,其业界领先的极高品质音频让用户声临其境,聆听更多从未听过的细节。同时在首款移动AI芯片以及EMUI 8.0智慧引擎的加持下,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上的跑步音乐专区还可实现按步频匹配音乐,而且还有诸如歌曲漫游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即刻获取一批跟当前歌曲曲风类似的音乐推荐等特色功能,为用户带来充满智慧的音乐盛宴。

3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购买华为Mate 10系列产品的用户,还将享受华为终端云服务赠送的华为视频10元专享3个月会员、华为音乐购VIP会员返送花币、游戏中心价值1600元的游戏礼包、华为阅读3个月VIP特权和华为终端云服务7.3折专享2TB云空间等丰富的礼包权益,为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智慧生活方式。

智慧手机+智慧终端云服务,华为Mate 10系列和华为终端云服务全新升级带来的智慧生活体验已经深入用户日常娱乐以及出行的各个角落,一部手机走天下的智慧生活正在变得越来越现实。得益于强大的芯片和通信能力,华为Mate 10可支持双卡双4G网络通信,而且华为天际通目前可支持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无卡高速上网,覆盖几乎所有热门目的地。不仅如此,用户在启用天际通后,两张SIM卡仍可接打电话,带来更加便捷的智慧出行。在2018年10月20日之前,所有购买华为Mate 10系列产品的用户,还将享受华为终端云服务赠送的天际通流量。

4

据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在Mate 10系列国内发布会上透露,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注册用户如今已经突破3亿,注册开发者突破33万。华为应用市场应用下载已经累计超过1,100亿次,月活跃用户达到1.5亿。华为全新发布Huawei Pay和ofo的战略合作,首家支持ofo小黄车NFC一触解锁,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使用价值和乐趣。共享绿色生态未来。

在智慧手机时代,华为通过“芯端云”的协同升级,紧密链接用户日常生活场景,从而提供更多用户需要的有价值内容和服务,以专业化服务和精品内容为用户打造智慧生活体验,让用户享受更好的生活方式,让智慧生活真正触手可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