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出色全面屏 金立M7与OPPO R11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6/181631.shtml report 3422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金立在北京举行“金立M7金钻客户&媒体品鉴会”,正式发布M系列旗舰新机金立M7,售价2799元,并提前至9月26日国庆节前全面现货上市。11月2日,OPPO正式发布首款全面屏旗舰OPPO R11s,售价为2999元,并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售。

金立M7配备了一块18:9的6.01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高达1080*2160,屏占比达到85%,金立M7的屏幕有6.01英寸,但其机身尺寸与目前市面上主流5.5英寸屏幕手机相差无几,所以,全面屏手机比非全面屏机型拥有更广阔的视野,从而能带来更多的优势体验。

OPPO R11s正面配备了一块屏占比85%的全面屏屏幕,分辨率高达1080*2160。不仅如此,OPPO R11s的全面屏设计将距离感应孔和光线感应孔巧妙地隐藏起来,让手机屏幕看起来更加简洁美观。指纹识别都挪到机身背部,同时将R11上的穹顶式微缝天线,改为更常见的穹顶式纳米注塑天线条。

金立M7采用后置双摄相机解决方案,1600万+800万像素,F1.8大光圈,单位像素面积为1.12微米。双摄和超大光圈的加入,使金立M7相机的可玩性得到了极大提升。

OPPO R11s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最大光圈F1.7,在算法有一定的改进,相机表现有一定进步。支持AI智慧美颜,具有业界最多的254个人脸特征点,让AI去从多个维度去分析,训练AI对美的感知,能够更精确的识别人脸面部特征。

在前置摄像头上,OPPO R11s有着不错的优势,不过金立M7支持硬件级实时虚化,其主摄像头负责采集画面的颜色和亮度等信息,副摄像头采集画面的景深信息,两颗摄像头协同工作,让背景虚化效果更加迅速精准。

系统方面,OPPO R11s的系统ColorOS3.2可以说是更快捷更高效,从而让手机变得更加易用。ColorOS3.2中为用户提供了图片快速搜索,优化存储空间,AI智能清理,游戏加速等特点。从多角度为用户解决过往使用过程当中的痛点,让用户获得更好的系统体验。

金立M7的系统则更加安全稳定,此外金立M7在数据安全加密芯片基础上,新增了一颗支付安全加密芯片,采用“1+1”的硬件加密芯片解决方案,在支付和数据两大日常应用最频繁的场景中,有效地保障用户的安全。 指纹支付和解锁已经是智能手机的常用功能,金立M7将用户指纹的安全级别也得以再次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