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英语人群最爱的表情是「笑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6/181632.shtml report 1062

苹果最近公布一篇名为《Differential Privacy》(差异隐私)的文件。文章中,苹果阐述了收集用户隐私的重要性,比如当你要输入一个表情符号的时候,它可以通过隐私数据库为你推荐最常用的表情。当然,这些分析数据都是匿名的。

苹果在一个例子中说明了英语使用者的表情偏好。统计数据证明,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是「笑哭」!

「笑哭」的使用量甚至比后面表情加起来的数量都要多。「笑哭」可以表示很多意思,比如自嘲或者无奈,或者当你不知道怎么回应对方时,也可以使用,所以,就算是对中文用户来说,这应该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表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