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iPhone X体验太差 卖点就是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6/181640.shtml report 1815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华为手机CEO余承东的朋友圈截图,余承东坦言:

「我今天早晨开始使用X,原先我看发布会的图片,对刘海没有任反感,更何况我也不是处女座,对外观要求不是很高的人。但今天早晨用到现在,体验感觉真的挺差的,还是感觉那超宽大刘海太怪异,产品也没有特别之处,左右边框也是挺宽的,后盖相机凸起尺寸太大了,人脸解锁速度有点慢,有时还不太灵,并且还需要再划一下屏才可看屏幕内容。」

接着余承东在评论中补充道:

「想了好半天,到底有什么卖点,只有一个字贵,尤其在中国,这可能还真是卖点。」

从余承东的观点中不难看出,其对iPhone X持绝对的批评态度。关于iPhone X的缺点,主要列举了5点:1.大刘海;2.大黑边;3.相机凸出;4.人脸解锁不灵敏;5.贵。

关于这几点可能确实存在,不过大刘海、大黑边、相机凸出这些点的喜好是因人而异的,至于其提到的需要再划一下屏才可看屏幕内容,这一点苹果是有解释的。因为有人解锁不一定想进屏幕主界面,而且这样也方便用户直接查看通知栏消息。而人脸解锁的灵敏性,我们未曾体验,所以无法发表意见。那么,除了贵之外,你觉得iPhone X存在余承东提到的缺点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