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iPhone X调戏黄牛 如何识别山寨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6/181667.shtml report 5178

 

11月3号,是万众瞩目的iPhone X开售的日子,苹果直营店门口已经人满为患了,果粉们早早地来到了苹果店门口排队拿自己心爱的iPhone X,而黄牛也是倾巢出动倒买倒卖iPhone X,想考这个狠赚一笔。

然而小胖其实早已经拿到了“iPhone X”,不过我的iPhone X并不是苹果公司生产的,而是华强北生产的。

    华强北的iPhone X从包装盒来看跟真正的iPhone X盒子一模一样,仅仅是从包装盒的质感和用料上有些许区别。
    打开包装盒,标准的苹果配件三件套: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还有手机本体。
    背面同样采用的是玻璃材质,仅从背面外观上来看,和真正的iPhone X区别不大。
    打开手机,正面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艳,和我想象的不同,山寨机虽然采用了LCD的屏幕,但是屏幕色彩非常讨好眼球。
    系统是精仿IOS 11的安卓系统,图标和操作界面做到了完全1:1…,华强北你牛!
    虽然山寨iPhone X在系统和屏幕上表现的都不错,但是屏幕上下额头处和真机相比还是比较宽的,毕竟1500元价位的手机,要什么自行车!
    这款手机整机运行比较流畅,根据卖家的描述,这款山寨机的处理器是拆机高通820…我只能说666!

既然现在山寨机的都做到了如此高的水准,小胖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把这台手机卖给黄牛,会不会血赚一波呢?为了不被打,小胖找了一个黄牛朋友做了一次测试,告诉他我有货,他让我去苹果店门口找他面交。

    见到黄牛朋友后,小胖将这台山寨iPhone X拿出来,并告诉他这是一部已拆封未激活的64GB iPhone X,愿意以7000元的价格卖给他。
    然而当他准备给钱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他觉得这款手机哪里不对,连接电脑后发现手机不能连接itunes激活,才发现这根本不是真正的iPhone X!
    虽然最终还是被识破了,但是整体来看,这部华强北山寨iPhone X已经做到了一般人看不出来地步,连倒卖了一天iPhone X的黄牛都差点被骗。

面对这样的结局,小胖想问:华强北,啥时候能成立一个正规的品牌做手机?做出来我绝对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