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 iPhone X不适用于同卵双胞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1/181526.shtml report 2445

iPhone X的一大突破就是采用了Face ID面容识别,解锁手机只需要刷脸,虽然iPhone X被随机人解锁的概率为百万分之一,但毫无疑问,它不适用于同卵双胞胎!同卵双胞胎指的是一个精子与一个卵子结合成一个受精卵,这个受精卵又一分为二,形成两个胚胎。由于同卵双胞胎来自同一个受精卵,所以他们拥有完全一样的遗传物质,所以相貌也是一模一样。

最近,国外媒体Mashable做了一个同卵双胞胎解锁iPhone X的测试,点此观看视频(需要翻qiang)。

他们首先找来了两对同卵双胞胎,毫无疑问,长相完全一样。

先来录入其中一人的脸部特征。

然后将手机交给另一位兄弟,由这位未录入Face ID的兄弟测试,看能不能解锁。

结果就是,真的可以解锁!

相信看到这里,各位双胞胎兄弟或者姐妹们要小心了,如果你想拥有一部绝对私密的手机,如果你的手机不想被世界上第二个人解锁,或许,你真的该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放弃iPhone X。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