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手机你可别买错了 这几款才值得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7/181663.shtml report 11229

现在正在看文章的你是否对手机屏幕的大小越来越重视,如果你觉得手机屏幕越大越好,那么这篇文章你就要好好看了,下面说的都是大屏手机,但这大屏手机可不是都值得买的,这全面屏当下,那屏占比可比这屏幕绝对大小要重要的多,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全面屏手机,记得别买错哦!

vivo X20

售价:2998元

作为vivo X20系列全面屏手机的Plus版本,vivo X20全面屏手机在屏幕、拍照、配置、HiFi以及续航迎来全方面提升。vivo X20全面屏手机采用一块18:9屏幕比例、6.01英寸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5.3%,搭配极窄边框,拥有更惊艳的显示效果。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最新的电影,vivo X20都能带来更加爽快的体验。

为了优化全面屏的解锁体验,vivo X20不仅支持指纹识别,还配备了Face Wake 面部识别技术,在手机亮屏的瞬间,能够在短短0.1秒时间内识别面部特征,完成解锁;配合抬手亮屏、双击亮屏等体感功能,整个解锁过程一气呵成,以至于会令人忘记该技术的存在。

vivo X20在前后2x1200万摄像头(2400万感光单元)的基础之上,加入了硬件级的图像魔方DSP芯片,并且支持OIS多轴光学防抖。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配合多轴光学防抖,能够实现快至0.03秒的对焦速度,即按即拍。

vivo X20全面屏手机采用了一颗性能强、发热小、低功耗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 辅于4GB+64GB存储组合,能够胜任长时间的游戏需求。强劲的配置加上一块6.01英寸全面屏,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在优秀硬件基础上,vivo X20全面屏手机还搭载了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开启游戏模式,系统会智能识别游戏场景,并且智能启动CPU加速,配合人性化的游戏免打扰设置、游戏内置悬浮键盘,6.01英寸的全面屏超大视野,能够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25959.html

金立 M7

售价:2799元

在全面屏的素质方面,金立M7可以说是有真材实料的。金立M7采用了一块6.01英寸AMOLED屏幕,18:9显示比例(目前这个已经基本是当前全面屏手机公认的屏幕比例),1080*2160 2K分辨率,其TP屏占比达到了90%,就硬件素质而来,基本属于目前的顶级屏幕。

金立M7搭载MTK Helio P30处理器,主频高达2.3GHz,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拍照上,后置双摄采用1600万+800万像素组合,支持实时虚化,拍人主体更突出,同时支持多帧降噪2.0,3D拍照,可直接分享朋友圈。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并支持9V/2A快充。另外,金立M7首次在手机行业里带来的安全双芯片,让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再升级,全方位的保卫手机安全,支持NFC直刷、手机U盾等功能。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25935.html

小米MIX 2

售价:3299元

小米MIX 2作为小米全面屏手机的第二代,依旧采用陶瓷材质,正面隐藏了传统听筒、传感器、摄像头,消去手机“额头”,正面几乎全是屏幕,18:9比例的5.99英寸全面屏,但是却有着5.5英寸轻薄绝佳握感。相比一代,机身小了11.9%,薄了2.5%,轻了11.5%。

硬件配置上,小米MIX 2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64\128\256存储组合。相机上,小米MIX 2拥有前置500万像素,支持第三代36级美颜,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镜头模组,单位像素尺寸大至1.25μm,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技术。视频方面支持30帧的4K视频拍摄,以及120帧的720P视频。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01209.html

三星Galaxy Note 8

售价:6988元

顶级的全视曲面屏,顶级的拍照体验,顶级的硬件平台……什么都是顶级的,综合体验同样相当到位,这货根本就是一个“高配版”的vivo X20,只可惜价格相比后者高了一倍都不止。三星Galaxy Note 8的双摄是目前全世界手机摄像头规格最豪华的——双摄双OIS是一方面,双OIS的位移补偿范围比别人家单摄OIS还要广,就完全是“吊着你们打”的另一个Level了。

毕竟年初的Galaxy S8不争气,在最吃香的拍照上被隔壁HTC U11抢走了皇位,下半年这款Note 8就必须要把宝座没坐稳的HTC再给拉下来。因此,Galaxy Note 8能玩上这么强悍的相机其实是在意料之中。只不过3300mAh的电池搭配高通骁龙835和6.3寸全视曲面屏,让续航能力成为了Galaxy Note 8唯一的也是最大的短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934609.html

努比亚Z17S

售价:2999元

努比亚Z17S是努比亚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相对于其他全面屏手机,努比亚Z17S在全面屏基础上加入了无边框,视觉体验上更加出色,同时机身也更窄。Z17S采用5.73英寸2040*1080分辨率屏幕,屏占比高90.36%,具备5.2英寸握感。相较其他全面屏手机,Z17S除了额头和下巴更窄以外,左右边框采用了努比亚一贯的无边框设计,同样支持边框操作。Z17S背部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材质,背部指纹,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相机方面,Z17S配备了四摄,其后置摄像头采用IMX362(1200万像素)+IMX318(2300万像素)传感器,主摄像头光圈F/1.8+副摄F/2.0,绝对的“硬件碾压”。该机前置双5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80度大光圈,支持大光圈背景虚化、美光自拍、十级美颜、视频美颜、多效滤镜和AI人像2.0。

此外,Z17S还新增了多点对焦功能,拥有25个独立对焦点。性能上,Z17S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8GB RAM+64/128GB ROM存储,UFS 2.1。系统方面新增“逆世界”功能、游戏模式等。内置3100mAh电池,支持26W快充。配色方面有黑金和极光蓝两种。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83377.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