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苹果HomePod或将加入面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4/181884.shtml report 1122

今年6月,苹果在WWDC上推出了自己的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不过其正式发售日期则要等到12月份。第一代HomePod还没见到影子,苹果供应商英华达(Inventec Appliances)就为我们带来了下一代HomePod的新功能预测:面容识别和图像识别。

英华达总裁David Ho向The Verge透露,智能扬声器设计的新趋势,不仅能具有语音识别功能,而且还将拥有面部和图像识别的功能。虽然其未具体提到苹果的智能音箱HomePod,但无疑其参考的对象就是HomePod。

考虑到目前人脸识别技术在iPhone X上基本已经成熟,未来的HomePod加入Face ID并非没有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