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低于10% iPhone X的Face ID失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8/181697.shtml report 1014

 

iPhone X作为苹果的心血力作,集成了大量新技术新功能,但也正是因为太新了,难免有各种不适应或者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fi

苹果在最新放出的支持文档中,就介绍了多处有关Face ID需要注意的地方。其中当电池电量低于10%时,iPhone X Face ID将不起作用。此时唯一的解锁方式就是手动输入密码,而Apple Pay将不会使用Face ID。

iPhone X重启或者关机重开之后,第一次解锁也不能使用Face ID,必须是密码。

iPhone每使用一周左右(更确切地说是六天半),就必须使用密码解锁至少一次。

Face ID如果连续失败五次,就会被临时锁定无法使用。

至于阳光、太阳镜等对Face ID的影响,苹果承认确实存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