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反驳彭博社 并未降低Face ID精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6/181352.shtml report 826

彭博社根据苹果供应商的消息称,苹果为提高iPhone X的产量,决定降低Face ID的识别率。受此事影响,苹果当天的股价略微下跌。现在,苹果公司正式对彭博社的这一报道做出反驳。

苹果公司向路透社表示,彭博社关于苹果降低Face ID准确率的报道是假新闻。苹果不会为提高产量,就去降低产品的生产质量,Face ID的准确率不会改变,随机某个人利用Face ID解锁你的手机的概率依然是百万分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