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手机出门还带充电宝?不存在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6/181960.shtml report 9016

事物都是有利有弊的,想让手里的智能手机听歌看电影玩游戏一样不落,又想手机电池耐用?不存在的;想让手里的智能手机轻薄便携睥睨刀锋,又能保证听歌看电影玩游戏大电池续航持久?更不存在的!再加上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产生了一种“手机只剩下99%的电心就慌”的病,手机续航的问题也是急需解决的矛盾点。

一般来说解决手机续航问题有三种解决办法,第一带充电宝,太麻烦了;第二采用快速充电,但是遇到荒郊野外去哪儿充电;第三就是大容量电池,这是最方便最靠谱的。一款大容量电池手机的基本素养是保证一天半的正常使用程度,这就要求手机的电池容量必须达到4000mAh以上,同时还要保证手机使用体验,哎这里还真就有这么几款。

金立M7

售价:2799元

以安全手机闻名国内的金立手机其实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特性就是大电池长续航,以今年的M2017商务旗舰为例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7000mAh,不过我们今天要推荐的是另一款旗舰M7,因为这款全面屏新机更适合所有男女老少所有人。

M7搭载了一颗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从数量上就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将机身保持在了7.2mm左右的厚度,轻薄还有续航给力,无疑是一记诱人的“大杀器”。同时金立M7采用的是三星定制的AMOLED屏幕,市场上能拿到这块屏幕的厂商不多,优点就是自发光技术会减少不必要的屏幕耗电——一加(容量加)一减(耗电减),续航就这么上去了。

具体到使用体验上,M7采用了18:9比例的显示屏,比起普通手机来说视觉效果更佳,无论是看书看电影还是玩游戏,视野也更大了;时下流行的双摄加入,可以进行独特的人像摄影,也是撩妹的一把好手;另外对于金立引以为傲的安全特性,这次更是加入了全球首款安全双芯片,保护更到位。

https://item.jd.com/5125907.html

华为Mate 10

售价:4899元

华为今年的旗舰Mate 10系列也是一款水桶型的旗舰,续航这一块也是有兼顾的。Mate系列一直都走得是商务路线,除了需要满足商务人士的长时间使用这样的硬性要求外,机身不需要小巧这一特点为增大电池容量提供了拓展空间,Mate 10在保证机身厚度达到了8.2mm这一不过分厚重的情况下,将电池容量提升到了4000mAh,也算是合情合理吧。

另外Mate 10配备了自家的快充技术,以保障手机的续航,但是就开头所说也仅限于可以充电的情况下才能发挥作用,总的来说加持不大。

2

作为水桶型的旗舰,机身配置和使用体验得到保证自然不在话下。Mate 10采用自家的麒麟970人工智能处理器,第三代的徕卡双摄,基于安卓8.0的EMUI系统等等,也算是为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https://item.jd.com/5706771.html

小米MAX 2

售价:1699元

与上述两款旗舰机型相比,可能很多人也比较关注一些比较有性价比的机型,这就不得不提到小米了。小米目前有包括note、MAX等在内的多款机型更新,每款机型主打的定位是不一样的,其中的MAX系列便主打的是超大屏幕与超长续航,此前该机发布的时候也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DSC_8874_compressed

前面我们就说过,为了保证机身轻薄就不得不牺牲电池,Moto Z就是最好的证明,但是小米MAX 2就不一样了,其6.44英寸的尺寸为电池提供了充分的防止空间,电池容量也达到了5300mAh,在手机市场也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从诸多消费者反馈来看重度使用一天半还是可以的,轻度使用的话两天也撑得下来。

DSC_8868_compressed

回归到手机本质的话,选择这款手机需要考虑清楚是否真的需要这么大尺寸的手机,毕竟便携性牺牲了,不过小米MIUI系统加持,中等够用的处理器、相机、屏幕,最重要的是仅需1500元左右的价格,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可以考虑。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59242.html?jd_pop=77abc04f-c0cc-4c65-beed-2daf2098cce1&abt=0#crumb-wrap

荣耀V9

售价:2399元

荣耀作为华为的独立运营子品牌也是有不少精品机型推出的,如果真的要挑选一款大电量手机的话,荣耀V9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荣耀V9上市于今年早些时候,就后来的这些手机相比其实也不逊色多少。

3

荣耀V9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但是与自己一个大家族的老大哥“华为Mate 10”系列相比,不仅没有那么“笨重”反而显得比其他品牌手机还轻薄。作为一款尺寸为5.7英寸的手机来说,电池容量和机身比例保持到这个水平算是不错的了。

2

整体上来看这款手机的素质,可能离Mate 10差的那么一段时间,但是放到现在也算出色的。其搭载了2K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比较精细;配备的麒麟960处理器虽然不及现在的970人工智能处理器,但是性能中等偏上;另外虽然发布时间早但是也有双摄像头,想玩拍照的用户同样可以满足。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820004.html#crumb-wrap

OPPO R11s Plus

售价:3499元

在OPPO今年发布的旗舰产品中,总会携带一款Plus的大号版本,不过每次的宣传力度并不是特别大,因此可能很多人都只关注到了比如OPPO R9s、OPPO R11s这类的爆款机型,容易忽略R9s Plus和R11s Plus。就最近的全面屏旗舰产品R11s系列来说,其中的R11s Plus同样是续航的一把好手。

OPPO R11s Plus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也算是步入了大容量俱乐部。不过这次的Plus版本屏幕尺寸为6.43英寸,乍一看似乎都赶上小米MAX 2了,但是容量为什么差这么多?实际上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R11s Plus的实际机身尺寸并没有大太多,也算是保持了相对比较“轻巧”的水平吧。

OPPO R11s Plus同样配备了VOOC闪充技术,快速充电也是起到了辅助作用。当然了喜欢这款手机的用户可能对拍照和自拍也很感兴趣,那么OPPO R11s Plus在摄像头这块也是下了功夫很多年,还是值得信赖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