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疑似强悍功能 人脸识别+AI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1/182109.shtml report 2893 荣耀V10已经确定11月28日正式发布,而网络上有关该机的各种爆料也传出的沸沸扬扬。而在11月20日晚,微博人气博主@回忆专用小马甲 发布长图文疑似再爆荣耀v10 的强悍功能

荣耀V10已经确定11月28日正式发布,而网络上有关该机的各种爆料也传出的沸沸扬扬。而在11月20日晚,微博人气博主@回忆专用小马甲 发布长图文疑似再爆荣耀v10 的强悍功能。

1

从博主的字里行间可以了解到荣耀v10将支持人脸解锁功能。而且图文中提到了狗狗与人的对话,快递提醒以及狗狗的自拍照片,这些事情似乎也暗示出了荣耀v10的语音交互、个人助手的智能提醒以及自拍3D美颜的功能。

2
3

值得一提的是,文中提到了狗狗在海边的自拍,而在与照片对比后发现狗狗动作形态位置没有发生变化,仅仅是背景改变,具体是什么样的功能目前还不得知,但是从海报主打“AI速度革命”来看,似乎跟AI人工智能脱不干系。如果这个功能是真的,必将掀起手机拍照的新高度。

4

联想近期刮起“AI速度革命”风的荣耀V10所曝光的宣传海报来看,这些功能似乎也不无可能。据悉,荣耀v10将搭载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首款基于安卓8.0深度优化的EMUI8.0操作系统。而麒麟970其创新的HiAI移动计算架构,可以大幅提升手机在图像识别、语音交互、智能拍照等方面的能力,加速用户的AI体验。

5

而为什么妞妞的自拍照为什么会很立体,很清晰也似乎能解释的通,荣耀V10的EMUI8.0操作系统,通过全新自研的AI慧眼识物,可以自动识别人像、美食、夜景等13种拍照场景并自动调节专业参数,而AI自拍,使前景更清晰锐利,后景虚化更精准自然。得益于双ISP处理器和人工智能的技术加持,让拍照从功能性上升到了智慧性的新高度。这种软硬相结合协同下,似乎也将不可能变味了可能,让手机更加的智能化。

6

当然,这些仅仅是根据目前曝光信息进行的系列猜测,具体荣耀V10的配置以及功能如何,11月28日荣耀V10发布会一切都将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