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麒麟970+全面屏 线下开始预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8/182014.shtml report 3779 近日,荣耀官方已在微博上放出的宣传海报,宣布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旗舰机型荣耀V10,主题则是“AI.速度革命”。

近日,荣耀官方已在微博上放出的宣传海报,宣布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旗舰机型荣耀V10,主题则是“AI.速度革命”。

image001

然而在大家纷纷猜测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时,很多收到消息的线下门店已经印刷出了海报。并且在网上随便一搜,就看到了某地和谐广场国美电器,济南大中电器,丰利国美,迪信通上海等多地门店的预售信息。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甚至有部分消费者已经交钱预定了荣耀V10。而目前为止,关于荣耀V10具体配置、价格都不确定,消费者在这种情况下预定荣耀,可见除了对荣耀V系列的品质认可外,更是对荣耀品牌的认可。

image009

从近期荣耀官方透露出的信息来看,荣耀V10的配置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荣耀V10将会搭载全球首款AI移动计算平台芯片麒麟970,并延续后置双摄像头设计。此外,荣耀总裁赵明不久前也曾经在IFA展会上表示,荣耀V10确认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并预装基于Android 8.0打造的EMUI8.0系统。这也与当红明星胡歌作为代言人宣传海报主题为“AI·速度革命”,同时还突出了标志性的双摄Logo相匹配。

image011

相信在面临同质化加剧,增长乏力的手机行业里,荣耀10的发布将掀起一场手机圈的“AI速度革命”,一次AI能量的爆发,更是一次用人工智能重新定义“快”的飞跃。手机圈的业内人士或许都知道,荣耀Magic是荣耀探索未来的第一款人工智能产品,更号称“致未来开启手机智慧之门”,而这款新机在悬疑期就喊话“致更懂你的未来”。从官方发布的这张海报不难看出,“我AI的快”slogan直接表达出了这款手机或将主打的两个点——人工智能和性能。

image013

同时,考虑到荣耀12月5日在伦敦也会发布新品,早早秀出的海报中的全面屏(18:9)产品应该就是荣耀V10。

image015

至于荣耀V10的其他主要规格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是拥有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或将装载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据称会采用新款传感器和带来更好的夜拍表现。同时该机还具备22.5w超级快充技术,电池容量3750毫安时电池。

无论是麒麟970芯片、双摄升级,还是全面屏,荣耀V10似乎都占据了时下旗舰机的潮流配置。再加上荣耀品牌对科技的追求,相信荣耀V10就是所期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