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X极致轻薄原因竟然是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3/182163.shtml report 4010 现在的笔记本电脑越来越薄,但是很少有人关注过,为什么现在的笔记本将轻薄和高性能结合的如此之好。其实笔记本越来越轻薄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其无风扇的设计

现在的笔记本电脑越来越薄,但是很少有人关注过,为什么现在的笔记本将轻薄和高性能结合的如此之好。其实笔记本越来越轻薄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其无风扇的设计,笔记本发展经过了30余年才真正的迎来了无风扇设计,这个时间在飞速发展的笔记本电脑行业,可以算是漫长了。那么时间上有哪些无风扇的笔记本电脑值得我们进行选择呢?其实小编认为,华为推出的MateBook X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无风扇带来的轻薄化

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电脑使用了无风扇设计,最直接的反应在了电脑的轻薄化上。采用了无风扇设计的笔记本,缩减了有风扇笔记本的机身厚度,更好的将笔记本内部硬件和外部面板的空间进行缩减,让这款笔记本的体积和重量得到了很好的降低,这款笔记本的重量仅为1.05kg,这一重量在13寸的笔记本当中已实属罕见。

1

跟噪音说再见

用户在使用笔记本的同时,会被其风扇产生的噪音搞的不厌其烦,那么无风扇的设计就很好的帮助朋友们解决了这一问题。像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电脑就是一款非常安静的笔记本电脑。有风扇笔记本之所以会产生大量的噪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电脑在长时间工作的同时,会损伤风扇轴承,让其产生偏移并会消耗润滑油,使得风扇声音越来越大,但是无风扇的设计就彻底了告别了这一烦恼,让笔记本电脑静若处子!

2

清灰什么的,不存在的

对于很多懒人用户来说,笔记本使用一段时间,就要进行清灰,这一点同样让人头疼。但是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电脑由于采用了无风扇的设计,会让懒人朋友们彻底告别清灰。

其实无论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机,对于散热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有风扇的电脑会采用更加开放的空间设计,留有散热和进出风口等,这种设计在长时间使用之后,会产生大量的灰尘进入且停留在散热铜管和硬件上,为了满足机器的正常运转,才需要我们定期进行清灰。

3

但是无风扇的笔记本,却采用了相对密封的空间设计,很好的避免了开放式空间带来的灰尘问题,让我们从此告别灰尘,笔记本长时间使用也同样健步如飞。

不仅仅无风扇,华为MateBook X绝对惊艳

其实从有风扇再到无风扇,这一笔记本电脑的发展过程非常的漫长,现在来看,市面上无风扇设计的笔记本电脑也并不多见,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电脑通过无风扇的设计,再一次站在了众多笔记本电脑的前列,通过这种技术,让这款笔记本成为了市面上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

4

当然除了无风扇之外,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电脑同样拥有多种新技术,比如其超窄边框的设计,优秀的屏幕和出色的占屏比,键盘融入的防泼溅技术,与杜比联合打造的扬声器,将指纹识别和电源合二为一等等,这些都能看成是未来笔记本电脑的标杆技术,凭借这些技术的运用和升华,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电脑绝对是你目前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