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吃鸡《荒野行动》今天推出 PC 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4/182200.shtml report 1307

 

说到吃鸡游戏,我相信小伙伴现在应该都不陌生,这个游戏从登录STEAM平台到现在我们亲切的称为吃鸡,这个过程只花了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网易大逃杀类手游《荒野行动》自推出以来获得了不少玩家们的好评,曾一度登上 App Store 免费游戏排行榜第一。如今网易迎合众多玩家们的要求,推出了《荒野行动》的 PC 版本,让不习惯手机操作的玩家们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chiji

《荒野行动》的 PC 版本和《荒野行动》手游版一样,玩法和世界观依然将以维和演练为大背景,玩家将以维和特种兵的身份进入到小岛上,在训练场地参加维和的军事演习备战和维和士兵选拔,也就是说,游戏中的每一场对战都是一次选拔优胜的过程,在保证游戏趣味性的基础上也拔高了玩家的精神追求。

《荒野行动》的 PC 版本将会是一个独立版本,将会单独设置服务器,并不会和《荒野行动》手游版的数据互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