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运动手环 你的全天候私人健康助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4/182209.shtml report 4290 随着智能可穿戴产品的普及,市面上开始出现越来越多品牌的各类产品。其中主要分为运动手环和智能手表,但由于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许多号称“智能”“运动”的可穿戴产品的功能仅仅只是局限于基础的计步和简单的测量心率,实际体验并不理想

随着智能可穿戴产品的普及,市面上开始出现越来越多品牌的各类产品。其中主要分为运动手环和智能手表,但由于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许多号称“智能”“运动”的可穿戴产品的功能仅仅只是局限于基础的计步和简单的测量心率,实际体验并不理想。尤其是在运动手环类,鱼龙混杂的现象更是十分严重,那么一款合格的运动手环究竟该是什么样子呢?让华为运动手环来告诉你。

作为为运动爱好者打造的华为智能运动手环,集PPG动态心率检测,HUAWEI TurSleep睡眠监测,独立GPS定位,5ATM防水等各项功能于一体,从运动全场景上满足用户的深度需求。在外形上,华为运动手环设计简约大气,环带采用柔软透气的低敏材质制作,可做到无感佩戴。再搭配以轻巧的的金属表框设计,在舒适的同时彰显时尚标签,无论是盛装出席宴会还是与好友相约跑步,在任何场合佩戴都毫无违和感。其配备的PMOLED显示大屏更能清晰地显示各项内容,用户随时抬手便可观看。

1

既然是运动手环,那么在运动方面的功能自然不能含糊。华为运动手环内置独立GPS模块,可实现每秒精准刷新定位,支持查看配速,公里速等数据,让用户可以放下手机无拘无束地投入到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中。其使用了创新的PPG模组,具备媲美专业心率带的心率监测功能,采用精准的算法和独有的运动干扰消噪技术,当心率过快时,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运动形式和运动强度,从而获得最佳运动收益。通过心率监测功能,华为运动手环可以对用户的运动心率和动态心率做出24小时精确测量,并在运动过度或是运动不足的情况下加以提醒,避免用户遭受运动损伤。在运动结束后,华为运动手环还将通过FIRSTBEAT算法计算出用户在本次运动中的最大摄氧量等信息,并提供恢复时间建议,训练效果评估等多项专业数据分析报告,让用户可以准确地了解自身运动状况。

2

不仅仅如此,华为运动手环还具有5ATM级别的防水设计,可长时间在50米水下工作,用户可以放心佩戴它进行游泳,浮潜等水下运动。同时华为运动手环可在蓝牙连接手机的情况下实现来电显示和拒接功能,并能将闹钟,各类APP的消息投射到手环屏幕上进行提醒。让用户在运动过程中也不会错过任何重要讯息和电话。相对比同类产品三五天一充的充电频率,华为运动手环一次充电可实现21天的超长续航,大大省去了频繁充电的麻烦。

3

除了运动方面,华为运动手环还可以对用户的睡眠进行监控。这与市面上大部分仅通过用户睡觉时的体动便做出模糊判断的产品不同的是,华为运动手环采用了荣获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测试认证的HUAWEI Trusleep技术,可准确监测到用户的不同睡眠阶段,包括深睡,浅睡,快速眼动和夜间清醒。并根据该用户的睡眠质量科学地提供出来自专家的个性化睡眠改善意见,用户便可通过这些意见从而逐步改善睡眠问题。

4

华为运动手环作为一款专注于运动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功能几乎涵盖了有关运动的方方面面,能够为热爱运动的你提供全天候的数据支持,无论是在运动强度控制还是在睡眠质量监测上,华为运动手环都能以十分专业的角度来给出可靠的意见,绝对是值得信赖的运动伙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