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学参数 ?Mate10 Pro更简单的方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4/182214.shtml report 3705 手机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生活中的必需品,而且随着摄像头配置的提升,手机拍照也成为了主流趋势,不论是拍照后留作自己以后欣赏还是发到朋友圈

手机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生活中的必需品,而且随着摄像头配置的提升,手机拍照也成为了主流趋势,不论是拍照后留作自己以后欣赏还是发到朋友圈,其实拍出一张效果好的照片都是很有必要的,但是现在很多人还是停留在自动模式拍照阶段,自动对焦、自动感光度、自动快门速度、自动闪光灯等等,虽然这样拍出来的效果也还可以,但其实手机是可以拍的更完美的。

比如一些有摄影基础的用户可以在手机拍照模式中对感光度、白平衡和色温等参数手动调节,根据不同的环境和拍摄主体的不同设置不同的参数,这才能够称得上是手机摄影。

但是问题又来了,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如何却调整那些复杂的参数,那是不是就不能拍出完美的照片呢?当然不是!因为现在已经有手机可以帮助我们自动来区分拍照的主体和环境了,然后自动切换到相应的模式,这样就能够拍出最好的效果,而这部手机就是华为Mate 10 Pro。

1

华为Mate 10 Pro是上个月推出的一款新机,其之所以能够实现自动切换拍照模式,是因为搭载了移动AI芯片麒麟970,麒麟970拥有着前瞻的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通过高能效的异构计算架构来大幅提升AI本地处理能力,全新升级的自研ISP图像信号处理器,支持人工智能场景识别,自动配置专业拍照参数,这就是华为Mate10的“AI慧眼识物”功能。

2

目前,华为Mate 10 Pro已经能够自动识别13中场景或物体,并针对拍摄对象进行自动参数设置和成像调校,而且大家完全不用怀疑华为Mate 10 Pro自动设置的参数的专业性,因为它内置的AI芯片在出厂前已经学习了多达1亿张照片信息,从中提取、归纳了大量不同拍摄场景、拍摄对象物体的特征信息。

3

所以有了华为Mate 10 Pro之后大家以后再也不用因为不会调参数而发愁了,只需要轻轻按下快门,华为Mate 10 Pro就能够为你拍出最完美的照片,而且相信13种物体识别只是暂时的,未来华为应该会对此功能进行更新,应该会对更多场景和物体进行识别。

4

另外,华为Mate 10 Pro的摄像头配置也是有必要重点提一下的,其采用的是第三代徕卡双摄镜头,两枚摄像头分别是1200 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这样的双摄组合已经非常完美,而且还搭配f/1.6的大光圈,暗光环境一样拍照清晰。

也就是说,华为Mate 10 Pro的拍照在软硬件方面都非常强大,并且移动AI芯片带来的拍照效果是其他普通处理器手机所不能比拟的,相信这样的华为Mate 10 Pro一定会成为一款让你喜欢的拍照手机,当然华为Mate 10 Pro还有其他更多实用的设计和功能,比如说全面屏、四曲面玻璃机身、AI随行翻译、秒变电脑等等,这些都将会在使用中为你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