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网红脸 华为nova 2开启美颜清新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4/182230.shtml report 4639 近年来,随着“亚洲四大邪术”的风靡,逐渐产生了新的名词——网红脸。顾名思义,人们用网红脸指代流水线般生产出来的毫无辨识度的面容

近年来,随着“亚洲四大邪术”的风靡,逐渐产生了新的名词——网红脸。顾名思义,人们用网红脸指代流水线般生产出来的毫无辨识度的面容,她们往往拥有夸张的欧式双眼皮、蛇精般的V脸和千篇一律的大眼。如今,网红脸已经泛滥在你的社交圈里,各种美颜工具造就了无数相同的美女,让人不禁已审美疲劳。

1

(图片来源:互联网)

其实,能够受到时尚圈的追捧的网红脸少之又少,拥有自身气质和味道的高级脸才是潮流的大势。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尤其对于崇尚个性的年轻一族来说,回归本真,通过拍照展现出独特的自己,拥有个性之美是他们的诉求。华为品牌洞察到年轻一族崇尚真实与自然的审美取向,在摄影功能和美颜调节的设计上完全贴合他们的需要,依据用户的特质,打造出了潮流个性的HUAWEI nova2。

2

HUAWEI nova2官方宣传Slogan为“高颜值,爱自拍”,作为华为系列第一款前置镜头高达2000万像素的轻旗舰产品,搭载麒麟芯片和深度调校ISP,自拍功能必定是出类拔萃的。

3

一、自然立体轮廓 nova2让你美的最像自己

亚洲人本身五官轮廓相对柔和,如果自拍时再加之强大的磨皮后,肤质确实是变好了,但脸部也随之更为扁平。HUAWEI nova2为了还原真实的人脸轮廓,用3D立体面部识别算法代替了传统的采集脸部平面信息的方法,提取95个脸部关键点,尤其是眼窝、鼻梁、额头等重点部位的高度信息也会抓取出来。让妆容更加生动、立体。

4

二、男女合影喜好有别  nova2让你美的各自精彩

经过对年轻一族日常拍照时困扰的调研,HUAWEI nova2发现了一些情侣们合影拍照的尴尬:女性往往自拍时美颜级别高一些,但男性却觉得被过度美颜后的自己略显“做作”,反而不如现实生活中有魅力。

5

基于男女需求的不同,HUAWEI nova2在美颜算法上集成了男女识别功能,通过性别识别,做出智能美颜参数的建议。这样,在同一个镜头下,可以拍出男女都满意的照片啦。

6

虽然男女合影时喜好有别,但对有趣的照片谁都不会说no。HUAWEI nova2自带多种特效模板和风格不同的艺术滤镜,多多尝试后你就会发现:少一点修图的痕迹 ,多一点拍照的创意,美的反而更加精彩。

三、3D动态全景趣味拍照 nova2让你美的面面俱到

在别的人还沉迷在过度修图的美颜照片时,真正的美女早已敢于接受360度的颜值检验。积极自信的你,可以用HUAWEI nova2发起一次360度无死角美颜挑战。

玩法十分简单,你只需打开HUAWEI nova2摄影界面,选择3D动态全景(3D Panorama)功能,在拍摄时旋转360度,最终拍下你的多方位美颜。静止的照片可以随着手指的滑动瞬间动起来,栩栩如生。完成后可以直接分享到你常用的社交平台,有趣又特别,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7

自我意识觉醒的年轻一代拒绝在面容上模仿他人,更拒绝复制别人的人生。鲜活的他们在拍照时有态度、有个性、有想法 。“适合的才是最美的”相信明白了这一点的你,用HUAWEI nova2可以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盛世美颜清新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