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手机与中国移动深化合作 合力创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4/182247.shtml report 5461

 

11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和创未来,智连万物”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近200家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万物互联时代的合作新机遇。其中,康佳集团作为中国移动的24家顶尖合作品牌之一应邀参会,展示了包括全新手机产品R11、智能手表、智能机器人、车载后视镜等众多物联网智能终端设备,博得观众的高度瞩目。

中国移动发力物联网,康佳集团不谋而合

有关数据显示,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到来,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物联网连接数有望达到80亿,智能设备的连接以及海量数据的运用将飞速提升社会的运行效率并创造巨大经济价值。因此设备商、通信企业、云服务商需要尽快整合资源,通过物联网技术提升产品价值、加速我国数字化发展进程。而这,正是中国移动筹划本届大会的初衷:通过加深战略伙伴的合作,进一步实施“大连接”战略,共同助力产业升级,实现共创共赢。

此外,作为深耕家电及数码产业多年的品牌,近年来康佳集团的战略不断向数字家庭、智能家居倾斜,并于年初和湖南移动针对物联网业务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启了“智慧家庭战略合作”项目。因此在业务方向与战略目标方面,康佳集团与中国移动可谓不谋而合,本届大会无疑成为两家企业共商大计天造地设的舞台。

中国移动成立物联网联盟,康佳手机一拍即合

为了进一步推动社会的数字化发展,在本届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旨在构建开放、共享的物联网产业生态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惠创新的政策,携手产业共同降低成本、扩大连接、创新应用。在众合作伙伴中,康佳手机与中国移动可谓是“老朋友”了,因此在康佳集团与中国移动的不谋而合之后,是康佳手机与中国移动的一拍即合,而联盟则成为双方再续良缘加深合作的最佳沃土。

据了解,康佳手机已经先后与中国移动终端有限公司湖南、陕西等多家分公司达成合作,并进一步在今年6月份的“2017MWC上海”与中国移动终端有限公司签署了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协议。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康佳手机与中国移动层层深入的联姻不断书写着行业佳话,并且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两家公司都已在技术和战略上做好了充分准备,只等时机一到即刻绽放。

因此,在本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康佳手机全面出击,不仅携新品R11、全面屏系列产品及全线智能终端产品亮相,更将于24日发布全新智能终端战略,种种举措无不彰显出对中国移动发展战略的鼎力支持以及志在加速中国物联网生态圈建设的决心。因此据多方猜测,康佳手机与中国移动极有可能借大会契机再度签署相关战略合作,合力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全方位提升消费者数字化生活的品质。

与中国移动的再次携手,标志着康佳手机将正式投身物联网行业深入发展,与众企业共建中国物联网大生态。多年来,恪守工匠精神的康佳手机始终将“让更多消费者用上更好的产品”作为企业信仰,如今物联网大潮已经来临,康佳手机依旧不忘初心,将“为更消费者创造出更加智能、高效、愉悦的生活”作为理念,让更多公众享受到物联网所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