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手机将使用YunOS版Smartisan 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4/179868.shtml report 1569

YunOS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与锤子科技合作的YunOS版SmartisanOS系统将正式开放给其合作伙伴使用,这条微博在晚间得到了锤子科技官微的转发确认。

fc7ff3a5c876d42_w1190_h886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9日的坚果Pro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采访上,锤子科技就已经在与YunOS系统合作,未来打算把Smartisan OS的人机交互、UI界面的一些功能性的东西嫁接到YunOS内核上,然后移植到其他品牌手机,顺利的话还会在下半年发布YunOS新机。但直到今天,两家的合作才算正式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两家刚刚公布合作消息之后,康佳手机CEO付曼青就发了朋友圈宣布康佳要推出一款全面屏新品S5,其配图显示,这款产品将搭载YunOS版的锤子Smartisan OS操作系统。

YunOS旗下的康佳、小辣椒等手机厂商,在自主OS研发方面普遍偏弱,SmartisanOS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据YunOS方面透露,YunOS版Smartisan OS首批开放给合作伙伴的名单,这对搭载YunOS的厂商是个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