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 Pro加持AI芯片 不仅智慧更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5/182253.shtml report 4074 华为Mate系列手机一直以来都深受商务人士的欢迎,如今正在热销的华为Mate 10 Pro系列手机也不例外,不过与之前的产品不同,

华为Mate系列手机一直以来都深受商务人士的欢迎,如今正在热销的华为Mate 10 Pro系列手机也不例外,不过与之前的产品不同,华为Mate 10 Pro不仅在外观上变得更加时尚了许多,还配置了首款移动AI芯片麒麟970,这使得华为Mate 10 Pro多出了很多AI功能,比如AI慧眼识物、AI随行翻译等等,这些都让华为Mate 10 Pro从智能手机向智慧手机开始过度,不过除了AI功能之外,华为Mate 10 Pro在安全方面也有不错的建树,在这个隐私和安全越来越被注重的时代,华为Mate 10 Pro更加值得被选择。

1

华为Mate 10 Pro

华为Mate 10 Pro的安全性能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电池安全,这个问题是不容忽视的,因为此前已经有其他品牌的多款机型都因为电池安全问题而出现过很多事故,为了保证用户更加安全的使用华为Mate 10 Pro,华为做出了很多努力。

2

华为Mate 10 Pro采用了高密度大容量的4000mAh电池,并且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充电30分钟即可获得58%电量。同时,在华为AI智慧节电技术的支持下,华为Mate10续航更持久。

3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企业TüV莱茵建立了全球首个对手机充电系统的安全快充认证,华为Mate 10 Pro 系列成为首个通过TüV认证的智能手机产品。通过各种模拟极端环境,如在高温、高湿等环境下进行循环充放电,华为Mate 10 Pro 系列不仅能够更快的充电,同时也能确保整个充电过程安全。

德国莱茵TÜV是一家安全认证公司,提供多种产品认证服务,而华为Mate 10 Pro的快充系统是目前第一款通过莱茵认证的快速充电系统。据了解,为了确保安全认证的可靠性,德国莱茵制定十分严苛的认证条件来确保手机快充的安全性,许多测试标准都远远高于行业通行标准,让德国莱茵认证更具专业性和可靠性。

4

其次是金融安全,麒麟970作为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移动芯片,拥有着超强的性能,并且可以应对个性化、场景化、实时化的敏感数据运算。通过麒麟970组成的人工智能平台,华为Mate10可以在手机端进行更多的运算,而并非如以往智能手机一般依赖于云端,这就大大降低了个人隐私在云端传递过程中被不法分子窃取的风险。而且华为Mate 10 Pro上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获得了央行和银联双重安全认证,达到金融级安全标准。

5

有了人工智能的加持之后,华为Mate 10 Pro还首次加入了“云+端”的方式,在手机端实施强力的安全措施,采用华为金融安全级芯片加密保护技术;同时在云端进行安全加密,传输加密,让用户的隐私信息得到超高级别的保护。

6

总的来说,华为Mate 10 Pro是一款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而研发的机型,这些需求中不仅有对外观和拍照等功能的需求,还包括了对安全的考虑,电池安全和金融安全的特点使得用户在使用华为Mate 10 Pro时没有潜在的忧虑和后顾之忧,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