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ed Reviews:为什么买华为Mate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8/182329.shtml report 3879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众多的热销机型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如今手机外观和配置都越来越同质化的时代更是如此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众多的热销机型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如今手机外观和配置都越来越同质化的时代更是如此。不过最近国外媒体Trusted Reviews的一篇华为Mate 10评测文章却给了消费者一些无法拒绝的理由,让众多海外消费者对华为Mate 10青睐有加。

1

在文章中Trusted Reviews详细列举了华为Mate 10的各种优点,下面我们就来翻译过来让国内的用户也来感受一下为什么华为Mate 10值得买?

第一点:外观设计

2

华为Mate 10第一眼 给用户带来惊艳的感觉,华为Mate 10的上下额头变得非常窄,而且边框也控制的非常好,这使得华为Mate 10拥有了超高的屏占比。

3

华为Mate 10的材质为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背面的3D弧形设计,带来了相当出色的手感。

第二点:拍照优势

华为和徕卡相机合作研究专门的摄像头,在人像虚化和夜拍各方面细节做得很好,1200万彩色镜头+2000万黑白镜头的组合也堪称顶配。

4

另外华为Mate 10还加入了AI慧眼识物功能,能够自动识别拍摄物体和环境,并且自动切换到相应的拍照模式,这个功能应该可以打满分了吧?

第三点:续航能力

华为Mate 10采用 了4000 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保证了电量充足,而且还带AI智慧节功能,延长手机使用时间。搭载了移动AI芯片的华为Mate 10可智能学习用户使用习惯,非常智能的将用户分为游戏达人、商务达人、旅游达人、拍照达人四大类,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合理优化后台应用,从而实现增加用电效率的目的,以达到省电和持久续航的结果。

第四点:出色的系统体验

华为Mate 10搭载了国内首款基于Android 8.0定制的全新智慧操作系统EMUI8.0,再加上华为Mate 10系列搭载了全球首颗移动AI芯片麒麟970,芯片中的核心NPU处理器能够通过神经网络运算将性能提高25倍能效提高50倍,而针对图像识别等AI场景,更是能在5秒内识别100张图片。

5

EMUI 8.0结合麒麟970将AI引入,进一步实现用户行为学习能力,实现系统内部资源智能感知、智能行为预测、智能资源分配,以及用户行为预测,使手机摆脱越用越卡的窘境。而且华为Mate 10还可以与显示器用转接线连接,实现电脑模式,EMUI8.0切换成电脑模式也有很好的体验。

总结:

华为Mate 10虽然刚刚推出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却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全球媒体也纷纷给华为Mate 10很高的评价,这充分证明了其是一款经得起考验和评测的机型,各方面的优势也都是从用户体验和需求的角度出发而研发,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所以,不管你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购买手机的话华为Mate 10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