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新iPhone或将用上国产OLED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9/182367.shtml report 1247

今年iPhone X不出意料的火的一塌糊涂。而其中由于采用了三星的OLED屏幕,因此三星也是获得不小的收益。近几年,在中小尺寸的OLED屏幕方面,三星一直处于垄断地位,而这种现状似乎将要改善。

  上个月,京东方在程度的6代柔性OLED面板产线已经全力投入使用,后面还有武汉。而日前,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测试京东方的OLED屏有几个月时间,目前双方正在商讨某种合作,比如后者加入iPhone屏幕的供应商队伍中,为2018年某款iPhone供应屏幕。

  如果真能实现,那么对于各方无疑都会有非常大的好处,苹果将会获得更多的OLED屏幕的供应,对于产能的提高无疑会有非常大帮助,消费者也能够尽早的拿到最新iPhone,减少等待的时间,而iPhone的销量也将会提高。此外,对于国产OLED屏幕的推动和发展帮助也将会非常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