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半年 苹果首位多元化副总裁离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7/182001.shtml report 1019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首位负责包容与多元化的副总裁Denise Young Smith将在今年年底离开苹果。在此之前,她曾在苹果的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了20年,但是在多元化副总裁的任上才待了半年多而已。

苹果已经找到了接替的人选,德勤(Deloitte)咨询公司的总裁克里斯蒂·史密斯(Christie Smith)将在明年走马上任。

在这个消息公布之前,苹果才刚刚发布今年的多元化报告。有评论认为,Denise Young Smith在任期间,苹果的白人领导结构并未有什么大的改变,这是其失败的地方之一。不过,在Denise Young Smith离开之后,她的下一份工作是前往康奈尔大学,担任教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