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连出大招 小米公交将支持郑州地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30/182407.shtml report 2909

11月30日,环球网主办的Global Tech 2017环球智能世界大会在京举办。会上,小米支付产品负责人发表演讲,并在后续的媒体采访中透露:“小米公交即将支持郑州地区,未来还会陆续覆盖更多城市地区,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小米公交带来的便利。”

就在不久前,小米公交刚刚对外公布即将新增支持重庆和成都两个地区。如今时隔一周左右时间便又公布新增郑州,适配城市速度明显加快。截至目前,小米公交已经开通北京、上海、深圳、广东省(岭南通)、武汉、苏州、杭州、吉林省(吉林通)、广西、等63个城市地区的地铁公交服务。记者了解,小米公交团队一直都在不断需求突破,让更多地区的米粉能够享受到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带来的便利。

交通联合一卡通,是交通部推进的一项联合公共交通服务,成为国内第一家支持交通联合一卡通的手机厂商,首批推出吉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两张“交通联合”卡。凡是在地铁、公交车上贴有“交通联合”的标志都可以使用小米公交功能刷卡乘坐。截至目前,包括南京、青岛、昆明、贵阳、洛阳、海口等均可使用小米公交交通联合一卡通刷卡。另据米粉在MIUI论坛发布的测试数据显示,另外还有40多个城市的部分线路也能用小米手机刷公交或地铁。

早在2015年,小米3手机便上线上海公交卡功能。去年9月份,小米正式对外发布Mi Pay和小米公交功能,成为全球首家实现手机刷公交卡和银行卡功能商用的手机厂商。据小米支付负责人此前透露,仅北京地区就有30%的小米6用户开通了小米公交功能,便捷的出行方式已经深受用户青睐。

目前小米共有8款NCF型号手机可以使用小米公交功能,具体包括小米6、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和小米5。使用上述手机的用户,只需要打开MIUI系统内的小米钱包App,点击“公交卡”进入公交卡开通页面,再点击“立即开通”然后输入密码/指纹、下载卡片就可以使用了。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人们出门必带的电子产品,手机公交功能的出现为大家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卓定制系统,小米MIUI系统提前布局,在小米公交的支持城市数量上始终领先同行,不断给各个城市地区的用户带来惊喜。智慧出行、绿色出行正在逐渐成为社会的主旋律,小米公交在这方面的勇于创新,敢于拓荒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同行和用户为其鼓掌、点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