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获评阿拉丁小程序共享充电类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30/182418.shtml report 3276 11月30日,由阿拉丁统计平台、阿拉丁指数主办的2017阿拉丁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在北京诺金酒店举办,小电作为小程序典型案例及获奖企业受邀出席活动

11月30日,由阿拉丁统计平台、阿拉丁指数主办的2017阿拉丁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在北京诺金酒店举办,小电作为小程序典型案例及获奖企业受邀出席活动,并为现场人员带去了共享充电服务。

1

此次峰会以“新链接·新商业·新物种”为主题,邀请到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场景实验室创始人、造物学出品人吴声、创新工场管理合伙人汪华及郎春晖、阿拉丁创始人兼CEO 史文禄、小电联合创始人陈章等近50+投资人及明星小程序企业创始人嘉宾共同出席。

小电联合创始人陈章做了以“看见未来 看见小电”为主题的精彩案例分享,他表示:小电共享充电95%的用户来自微信小程序,由于小程序背靠微信9.8亿月活跃用户的庞大流量,以及即扫即用与小电高度吻合的业务模式,使小电自接入小程序以来获得了数倍的支付金额和订单量等业绩增长。目前,小电已累计服务超过2500万用户,全国覆盖超130座城市,直营城市达42座,是共享充电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者。

2

在本次大会发布的阿拉丁小程序TOP200榜单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小电获得总榜单第八位的傲人成绩,在共享充电类小程序中排名第一,紧随摩拜单车和ofo,是共享经济类第三大企业。

3

小电自2017年4月投入市场以来,在短短半年时间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除了与小程序的紧密合作息息相关,同时也离不开小电本身的精细化运营理念。虽然在设备铺设方面,小电不一定是行业第一,但订单率基本是友商的2-3倍。小电通过OSS大数据运营系统,实时对铺设场景的设备使用情况进行监测,加大设备使用率优质地区或场景的铺设,降低设备闲置情况的出现,这样不仅能够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率,也减小了设备的维护成本。另外,通过OSS系统还发现,相比开始阶段,小电老用户的占比由3%提升到了30%,说明用户正在逐渐形成共享充电的使用习惯,在一些比较成熟的投放地区或场景,小电已实现盈利。

4

紧随阿拉丁小程序TOP200榜单发布之后,小电获得由阿拉丁颁发的“2017小程序行业投资价值奖”,对小电在共享充电行业取得的成绩及为用户带来的便利服务给予肯定。相信在未来,随着小电的努力、行业的发展、用户的认可,小电将为人们的出行生活带来巨大改变,让共享充电成为无处不在,习以为常的便捷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