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四枚镜头邀请函 换个看世界的角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4/182497.shtml report 3786 昨夜星光大赏的颁奖现场来了最闪亮的星,关晓彤一袭杏粉色裸背长裙惊艳亮相,简直就是“小仙女”本人。一手揽走“年度青春大势艺人”大奖

昨夜星光大赏的颁奖现场来了最闪亮的星,关晓彤一袭杏粉色裸背长裙惊艳亮相,简直就是“小仙女”本人。一手揽走“年度青春大势艺人”大奖,关晓彤看来心情相当不错,更是秀出美美自拍,引得粉丝大呼“美哭了”。

不过,更有不少细心的粉丝发现,关晓彤竟然偷偷换了手机。在关晓彤晚些时候发的微博就已经带上了华为nova 2s的小尾巴,真是羡煞旁人,代言人就是好啊,这么早就能用上华为nova 2s了!

1

不过,其他朋友也不用心急,12月7日,华为即将面向大众发布新一代潮流新品华为nova 2s,今天受邀的媒体已经陆续接到了发布会邀请函,摸不着新机,倒不妨先去看看邀请函吧!

2

“高颜值,爱自拍”是华为nova系列的产品Slogan,邀请函整体采用精美礼品盒包装,看上去像是一份神秘的礼物,很多媒体圈朋友见到邀请函后的第一句话就是“玩悬念,只服华为”。

作为一家世界级的科技创新公司,在nova此前产品邀请函曾以无人机亮相,带给媒体和网友朋友们足够多的惊喜,而这一次华为nova 2s依旧延续科技风格,内置四枚手机外摄悬挂镜头,引起各方猜测。有好奇的媒体朋友,亲身测试了悬挂摄像头,发现整体的成像效果和可玩性都很不错。

3

从这一“四镜头”信号看来,华为nova 2s的核心卖点应该是拍照,之前华为 nova 2系列产品的拍照和自拍能力已经非常优秀,想要在此基础上再进一步的话,四镜头方案是最为可行的一种办法。不少媒体也在猜测,基于华为在拍照摄影方面的雄厚实力和创新能力,华为nova 2s在镜头硬件模组或者算法方面应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得到更多喜欢手机摄影的年轻用户青睐。

4

此外,关于手机的更多信息,根据此前曝出的谍照来看,华为nova 2s极有可能采用全面屏设计,而指纹识别模块或许也会位于正面下方,对于那些不喜欢背后指纹设计的消费者来说,算是多了个新的选择,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5

在机身设计方面,仅从目前信息看,机身背部貌似采用了玻璃材质的机身或者是具有玻璃光感的金属材质,手机下面保留了3.5毫米的耳机接口,更轻松适配主流耳机机型,算是为消费者保留了一丝使用习惯,这一点值得点赞。在硬件上有猜测处理器为麒麟670,也有媒体猜测为麒麟960,从nova系列的发展路线看,笔者也更加看好华为nova 2s搭配麒麟960芯片,这将使华为nova 2s拥有时尚工业设计+旗舰处理性能的超强组合,进而赢得更多目标用户的认可。

至于最终的价格和配色等其他信息,只能等到发布会揭晓,想要拥有关晓彤、张艺兴同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12月7日的发布会,也许会有 更多的惊喜等着我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