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Girl 关晓彤不忘为nova 2s打Cal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4/182498.shtml report 3331 随着发布会相关海报陆续露出以及代言人坐实等一些列动向,华为nova 2s正如白居易诗歌中“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女一般,仍然带有一丝神秘感

随着发布会相关海报陆续露出以及代言人坐实等一些列动向,华为nova 2s正如白居易诗歌中“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女一般,仍然带有一丝神秘感,成为眼下最受关注的明星机型。伴随发布会的临近,关于华为nova 2s真面目也渐渐浮出水面,从代言人关晓彤最新的动态中就可以窥见一二。

昨天,有媒体爆料关晓彤在出席腾讯视频星光大赏颁奖盛典时,当晚在获得年度青春大势艺人大奖之后,关晓彤也在微博上第一时间与粉丝们一起分享了这个惊喜,而在其微博小尾巴上则显示为华为 nova 2s,进一步坐实了关晓彤将继续担任华为nova 2s代言人。微博小尾巴一经露出,就受到了甜筒们的疯狂转发,有网友评论,“小姐姐美呆了,相信新机也一定灰常漂亮,买买买!”

1

新机还未上市就引得行业关注和粉丝刷屏,不得不感叹关晓彤的火爆人气和华为选择代言人的精准眼光。作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新一代小花担当关晓彤,算得上绝对的优质偶像。年纪轻轻就演技纯熟不说,还集了青春美少女、学霸和国民闺女等多重身份,这也与华为nova 2s主打的时尚、青春、潮流相符合,与nova品牌所传达的自由、正能量相呼应,实现了品牌和代言之间合作双赢。

另外,关晓彤也不是第一次代言华为产品,早在之前关晓彤就以华为首位国内女性代言人的身份代言了华为 nova、华为nova 青春版以及华为 nova 2系列,双方在合作上应该已经非常默契,并且从实际的代言效果看,nova 系列产品在销量上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华为选择关晓彤继续代言也在情理之中。

2

在产品层面讲,熟悉关晓彤的粉丝们都知道,关晓彤也是一枚不折不扣的“自拍小仙女”,经常在微博上PO出自拍照,还要配上或自黑或撒娇的文字,俨然一副邻家少女的模样。喜爱自拍、青春潮流的关晓彤正符合华为 nova 系列“高颜值,爱自拍”的产品主张,并且伴随关晓彤的演艺事业越发风生水起,频繁出席各种时尚盛典,这也将为华为nova 2s带来更大的产品曝光度和品牌声量,不得不佩服华为在挑选代言人方面的独到眼光。

3

根据热心粉丝的观察,最近几天,关于华为nova 2s的更多信息应还将陆续爆出,就目前看除了确定华为nova新品将使用四镜头的超级配置外,关于工业设计、系统交互、硬件配置等产品具体信息还未曝光,不过鉴于华为出色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和品质把控能力,再加上关晓彤和张艺兴这样的优质代言明星,想必待到上市之 时,这款潮流单品会在年轻人中间产生不小的影响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