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同款手机 这个背面你喜欢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5/173560.shtml report 2644 童星出道的关晓彤一向以高颜值和大长腿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其代言的华为nova也凭借高颜值外观迅速成为年轻消费人群关注的焦点。

童星出道的关晓彤一向以高颜值和大长腿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其代言的华为nova也凭借高颜值外观迅速成为年轻消费人群关注的焦点。作为华为全新推出的潮流轻旗舰系列,华为nova完美承袭了华为极致创新的基因,手机背部简约大气的全新设计风格以及精雕细琢的触感,使其在众多新品种脱颖而出,带来一种时尚与潮流的视觉击力,让人忍不住想将其握在手中把玩一番。

1

华为nova背部采用一体式6 系(6030)铝镁合金金属,整机金属占比高达89%,同时在 5 英寸的金属小尺寸机身下对背部整块金属进行了大面积的弧线处理、使得整机背面整体呈现出的圆润灵动让它在现有智能手机外形中与众不同,各个角度的镜面、光面折射出内涵丰富的光影效果。为nova金属机身不只是在外形细节丰富此外,而且还在5英寸金属机身内放置了高达 3020mAh 的电池,同时将厚度做到 7.1mm极致,在整体内部结构设计上也是极尽精巧,小巧、精致、轻盈、柔美。不得不说华为nova是当下手机产品同质化时代还能在颜值、厚度、电池等几个维度结合都做的如此漂亮的产品。

2

区别于其他手机产品背部单一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华为nova独特的“撞色天窗”设计可谓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它使得整部机器看起来非常符合年轻人不拘的性格。来自跑车前窗的设计灵感的装饰件设计,带来一段完美的边缘弧形,同产品整体的弧线设计刚好吻合,造型圆润、科技感十足。同时装饰件边缘全部采用CNC工艺精艺加工,形成了更紧凑的机身结合,边缘缝隙更小边缘缝隙更为精密,整机线条更为流畅。

3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放弃了对全金属机身背部的大面积拉丝,而是在产品侧面很小面积上采用了加工工艺更为复杂的发丝纹理,给产品更顺滑的感觉,手感更好。同时华为nova还为整块金属经过了很细腻的喷砂处理,带来更好的握持感与亲肤感,单手也可以完全掌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