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星人”关晓彤化身时尚女主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065.shtml report 2456 随着两位华为nova星人的正式揭晓,张艺兴、关晓彤与华为nova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网友和粉丝们的心。近日,一组华为nova星人关晓彤在片场直播的曝光视频再次刷爆微信朋友圈。

随着两位华为nova星人的正式揭晓,张艺兴、关晓彤与华为nova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网友和粉丝们的心。近日,一组华为nova星人关晓彤在片场直播的曝光视频再次刷爆微信朋友圈。

1

直播视频中,女神关晓彤甜美的声音瞬间融化了众多网友和粉丝的心。直播中网友们还可以为女神送出甜筒抱枕、太阳镜、手机等礼物,直播中作为礼物的这款手机正是即将在10月14日成都发布的华为nova手机。女神关晓彤在收到网友赠送礼物后还会为网友表演各种动作与网友亲密互动。而收到华为nova手机的关晓彤还会主动和网友通过微信互动聊天,为网友发送自己拍摄广告的视频、图片等,邀请网友一起参加成都发布会。

2

作为华为专门针对年轻乐活一族打造的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华为nova除了拥有集前沿的美学设计的高颜值外观,其专为喜爱自拍的年轻人群设计的一指美拍、美妆2.0、美颜3.0以及“魅我“模式等带来全新拍照体验,特别是创新的一指美拍功能,让自拍更加随意便捷。

3

直播中,女神关晓彤不仅对华为nova手机的拍照功能赞不绝口,亲自为网友展示了华为nova“一指美拍”功能传递nova使用体验,还和网友亲切讨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并透露出10月14日将会亲临华为nova成都发布会现场,邀请网友们一起来做nova星人。

在此前的德国IFA大会上,华为官方透露出nova系列的名字即来源于“innovation”的中间几个字母,寓意为“新星”。 进入国内市场,传承了华为创新基因的nova,还将在拍照以及音效等体验上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全面升级。而华为nova国内发布会选择在天府之城又将会为年轻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正如关晓彤在直播中说的那样,让我们一起尽情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