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屏时刻 张艺兴多个动作指向华为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4/182509.shtml report 4027 12月3日晚,由腾讯举办的2017星光大赏完美落下帷幕,众星云集自然成为各路新闻焦点,其中最让网友热议的还是“张艺兴下跪事件”

12月3日晚,由腾讯举办的2017星光大赏完美落下帷幕,众星云集自然成为各路新闻焦点,其中最让网友热议的还是“张艺兴下跪事件”,小绵羊在上台情绪激动亲吻舞台的行为,连台下见多识广的杨幂都惊呆了,迅速成为微博热搜和各大门户网站的“今日头条”。

很多人对此表示不解,小绵羊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解释到,“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出了《SHEEP》,这个奖项对我来说太重要。它的份量也重,所以非常的开心!”可见其对这张专辑付出了足够多的努力,同时仅仅一跪就能引发“全网讨论”,足见张艺兴的刷屏能力。

1

其实,最近刷爆朋友圈的还有张艺兴的一段创意互动H5和一张代言海报,均为配合华为nova新品——华为nova 2s发布。首先,张艺兴现身华为nova 2s发布会邀请函H5,其中不仅有华为nova 2s海报KV图,在邀请函的结尾处,张艺兴更是为粉丝们留下一段彩蛋视频,证实了其代言华为nova 2s的事实,这一亲自为华为nova 2s发布会打call的举动,也在朋友圈内“惨遭刷屏”,引发无数粉丝关注。

另外,12月4日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出倒计时三天海报,主角再次是小绵羊,并且在海报上透露了“四镜头带来拍照新体验,让爱自拍的你,每一镜都是高颜值”等核心卖点信息,让不少nova星人更加期待。

2

张艺兴和华为nova的联系也是由来已久,早在上个月张艺兴携第二张全新原创个人专辑《SHEEP》举行全国签售会时,在上海站、长沙站、深圳站等多站现场均有华为nova 2产品广告露出,在签售会期间华为nova 2还为兴迷们设置了多个拍照互动环节,让粉丝们直呼过瘾,而张艺兴更是多次用华为nova 2与现场的粉丝们合影拍照,实力为华为nova 2站台,引得不少粉丝称赞“时时不忘为广告主代言,能做到这个份上的恐怕只有华为和小绵羊了”。

3

华为nova和张艺兴之间的合作,堪称品牌和明星合作的典范。nova是新星的意思,与定位的年轻群体契合,同时在各项功能方面也针对这类人群进行优化,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一代年轻人量身定制,倡导年轻人享受青春律动、美好乐观的生活。而张艺兴作为90后人气偶像,不仅在形象上拥有高颜值,在对待生活和事业上更是一丝不苟,很多人都知道张艺兴的微博名就叫做“努力努力再努力X”,可以讲青春、活力、才华横溢、勇敢追梦,是华为 nova 系列与张艺兴一起传达给nova星人的认同感“密码”,实际上也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4

张艺兴作为代言人不但完美契合了“高颜值爱自拍”的品牌主张,更凭借其超强的粉丝凝聚力,为华为nova 2s调动了超高的人气,相信在华为研发创新和品质控制等优势支撑下,这款即将面世的产品在12月7日的发布会上会带来更多惊喜。

华为nova 2s H5邀请函链接:

http://8f322692.u.mgd5.com/campaigns/55d893c9a3664ef91500017e/20171201102227/5a21291192b57933c90b34d4/index.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