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游戏遇最美手机 华为新机玩哪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5/182531.shtml report 3913 一种奇幻的行走方式:将建筑风格、艺术运动、和个人意识完美结合,转化成令人惊叹不已的几何结构。一段心世界的旅程,伴随着独特的交互式旋律音乐

一种奇幻的行走方式:将建筑风格、艺术运动、和个人意识完美结合,转化成令人惊叹不已的几何结构。一段心世界的旅程,伴随着独特的交互式旋律音乐,完美地体验萝尔旅程的每一步。看到此相信大家都知道本人在描述着什么,这款堪称最美游戏的《纪念碑谷》系列手游一经上线就获得广大游戏迷的热捧,同时诸多游戏场景被不同程度的模仿与商业合作。

1

就在昨天,《纪念碑谷2》官方微博发出了一张带有HUAWEI nova 2s产品信息+发布会地点的CP海报,还在文案中预祝 “HUAWEI nova 2s发布会”圆满成功,底下网友纷纷惊呼,这波狗粮撒得到位,“更美手机”与“最美游戏”同框,要被美Cry的节奏。

2

一直关注手机圈的朋友,或许了解到华为手机品牌一直未与游戏品牌跨界合作过,而随着这张海报的曝光,坐实了12月7日的发布会华为 nova 2s要与《纪念碑谷2》有着大动作的事情,但究竟二者合作的点尚未公布,从海报的细节推断或许艾达和萝尔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再或者在手机外观、功能上会植入纪念碑谷2的场景元素,当然这些都仅限猜想。

3

色彩至上 最美CP携手共赴心旅程

众所周知,华为nova品系一直追求“高颜值 爱自拍”的理念,在外观ID的精巧设计心思上、工艺打磨上很是下足功夫。从连续2天的官方倒计时海报可发现无论是通透清澈的明快色彩,还是圆润的边缘过渡,都显示出即将于12月7日发布的华为 nova 2s将在外观ID色彩、产品材质上有新的突破,同时此番被称之为“更美的手机”,如此又与《纪念碑谷2》同框,不得不说有一种最美游戏遇到最美手机的即视感。

4

炫酷拍照,颜值搭档一起探索美妙世界

刚刚提到了华为nova 系列的Slogan“高颜值 爱自拍”,除了在色彩ID上有所擅长,产品在自拍玩法上同样值得期待。背景虚化是近一两年才在智能拍照手机中流行的功能,而双摄镜头搭配就是成像的关键,这一次在华为 nova 2s的预热海报中频频见到“四镜头”等的描述,因此对于nova 2s或将能拍摄出如此背景与主体剥离很自然的自拍图片的猜想应该很快被印证。此外检验智能手机拍照实力的还有趣味玩法,相信针对时下年轻人最喜闻乐见的功能,身为“更美手机”的华为 nova 2s会有大期待。

三年前,《纪念碑谷》作为一款采用唯美几何画风的解密游戏,几乎改变了世人对移动游戏的看法和理解,在续作《纪念碑谷2》正式推出后,各行业都在期待何种跨界形式能带来视觉上的再次震撼。从这张华为 nova 2s与《纪念碑谷2》的领跑CP海报来看,华为nova品系更深谙如何将最美游戏的品质感、内在精髓升华通过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并跳出游戏本身实现传播的最大价值。对于即将到来的12月7日华为 nova 2s发布会,相信看过这组CP海报的朋友都不会错过,因为世间的美是相同的,更是所有可以发现美的眼睛所瞩目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