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hield国行终发布 任天堂助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6/182558.shtml report 1091

今年已经传了小半年的NVIDIA SHIELD终于发布了,昨天英伟达在北京召开了媒体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这台多媒体游戏设备——Shield,标配为一手柄一遥控器一主机,售价1499元,购买还赠送爱奇艺会员卡和《仙剑奇侠传5》游戏。小编上X东看了一下,已经可以预订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跟上了。

国行的游戏主机,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期待呢,而且这次还有任天堂也来助阵,在Shield上推出了之前任天堂主机平台上的游戏,这也使得任天堂在数年后重回大陆市场。

那么这个价格,同学们是选择支持老黄还是转投任家亲儿子switch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