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推全新系列手机 抢占高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7/182588.shtml report 1312

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手机市场,凭借出色的表现,华为目前已经成功坐上国产手机厂商的头把交椅。但是,华为的目标显然不止于此,而是在全球市场上超过三星和苹果成为第一。

  而想要跟三星和苹果苹果竞争,必须要在高端市场有足够说服力的产品。目前,华为的Mate系列和P系列在国内中高端市场抢占了不少三星和苹果的份额,但是在全球市场还差点意思。现在,有消息显示华为要在中高端市场开辟一个全新的系列,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四张华为海报,四张海报文案均为“I don't take pictures, I make pictures”,而海报最顶部为“HUAWEI PCE Series”可以看出,华为这个系列名字为PCE,而且海报上还有徕卡标志,结合文案猜测新系列拍照方面会非常强悍。

  此外,@evleaks还爆料,该系列新机背部会有三个徕卡摄像头,并且有效像素达到4000万,支持5倍混合变焦;前置24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并且AI相机会更加出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