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关爱家人 华为智能温暖到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7/182605.shtml report 9438 北风萧瑟,寒流刺骨,寒冷的冬天让家成为心中最温暖的词汇。每到团圆时,看着父母斑驳的白发,总是发自内心的想对他们说一句“辛劳了这么多年

北风萧瑟,寒流刺骨,寒冷的冬天让家成为心中最温暖的词汇。每到团圆时,看着父母斑驳的白发,总是发自内心的想对他们说一句“辛劳了这么多年,您们歇歇吧”,同时心中也会想着,如果每天能陪在他们身边,哪怕只是为他们做一顿饭,打扫一下房间,也是好的,但是虽然孝心使然,却因工作繁忙,无法日日守在爸妈身旁,如果你也是如此,不妨登录华为智能家居APP,为父母选上两件智能产品,即使你身处千里之外,也能尽上绵薄的孝心。

1

PC端:

https://sale.vmall.com/smarthome1212.html#cid=10136

移动:

https://msale.vmall.com/newsmarthome-1212.html#cid=10136

这个双十二(12月7日-12月14日),华为智能家居联手各大知名厂商为爱家的你献上三重钜惠:产品单价最高直降600元、超值好礼限量赠,登录华为账号参与转盘活动更有扫地机器人等惊喜好礼任性抽,活动力度空前,不容错过。

720空气质量检测仪环境宝3

冬季雾霾高发,PM2.5吸入过多极大影响家人健康,尤其对老人和小孩更是有着巨大的杀伤力,此时空气质量检测仪就显得尤为必要。720空气质量检测仪环境宝3,精准度获得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双权威机构认证;8项环境指标长期监测;小巧机型,只有125g——家用、外出、车载三种模式随意切换,让人家安心居家,放心出行,更周到地关爱您的生活质量。

2

环境宝3支持华为HiLink,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即可远程查看监测数据,空气质量一手掌握;环境宝3还能智能控制华为智能家庭生态电器产品:净化器、加湿器、空调等,实现全智能家居生活。

3
4

购买链接:https://m.vmall.com/product/252300984.html?cid=10136

720空气净化器EP350

720空气净化器EP350,一小时可将25平米的客厅净化6次——过滤物理污染,分解化学污染,杀灭生物污染,轻松滤去PM2.5、甲醛和各种异味;仿真气流优化设计——两侧进风,顶部出风,过滤后的空气向上流动,促进空气整体循环,为家人创造一个健康、洁净的生活空间;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从监测到治理,一手控制!

5
6

双十二期间,购买720空气净化器EP350更可获赠价值599元的720环境宝3,识霾治霾一网打尽。

购买链接:https://m.vmall.com/product/459829507.html

科沃斯智能扫地机器人

爸妈岁数大,清理桌子下、沙发下等卫生死角最为吃力,有了科沃斯地宝D36F,一切将变得异常轻松,该机型比常规扫地机器人薄了60%——只有57毫米,无论是柜底、床底、沙发底都能自由穿行;更有精细湿拖功能,巨型拖布紧贴机身和地面,干擦湿拖两相宜。

7

“华为智能家居”APP远程管理,爸妈晨练时开启清扫,到家就有好心情;朋友临时来做客也不怕来不及回家收拾,手机一键就可以解决——智能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8

购买链接:https://m.vmall.com/product/436215300.html

九阳破壁免滤豆浆机

九阳破壁免滤豆浆机 +“华为智能家居”APP=手机也能打豆浆!睡觉前将豆料放桶,一键预约,早上可以美美地睡懒觉,醒了就能喝到热乎乎的豆浆!

9

支持破壁4.0技术,无残渣、免过滤,萃取大豆深度精华,以细胞为单位吸收,让营养流进身体。能量满满,对抗冬日的严寒,再也不用空着肚子去上班啦!

10

购买链接:https://m.vmall.com/product/320028292.html#955936217?cid=10136

公牛WiFi智能插座2代

11

公牛WiFi智能插座2代采用第二代智能控制芯片,性能更稳定、 体验更流畅、使用更安心;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即可使用多种定时模式,冬天懒得动,手机定时就可以随心控制家电开关和运行;拥有本地记忆功能,家中意外断网仍可执行原定任务;APP一键开关,让普通家电瞬间变为智能家电。

12

购买链接:https://m.vmall.com/product/90801743.html#23299174

欧普智清读写台灯

随着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不断增加,用眼健康问题成为无法忽视的问题,欧普智清读写台灯采用AA级光照标准,立体光照设计,使高亮度区域明显高于传统台灯,有效亮度区域从宽度到深度远超过传统台灯,造就均匀光照效果,让家人远离眼睛酸涩。

13
14

购买链接:https://m.vmall.com/product/501364429.html?cid=10136

三思智能彩色球泡灯

15

三思智能彩色球泡灯采用的混光技术可以实现1600多万种颜色的选择——夏天用冷光,更清凉,冬天用暖光,更温暖;“华为智能家居”APP有定时开关灯功能——早上定时开,亮度缓缓增加,不刺眼;晚上定时关,再也不用把手伸出温暖的被窝去关灯;还倒计时关灯——夜晚太黑,孩子不敢睡?设置倒计时关灯,等孩子睡着了,灯光缓缓变暗直至关掉,贴心守护孩子的安全感!

16

购买链接:https://m.vmall.com/product/894550764.html?cid=10136

得邦智能拍拍灯

晚上起夜还怕摸不到床头灯的开关吗?得邦智能拍拍灯,内置震动感应系统,轻拍即可实现开关灯功能,很是方便!1600万色全彩灯光,通过灯体底部按键或者“华为智能家居”APP都可随心选择,一朵高颜值的彩色小蘑菇,打造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

17
18

购买链接:https://m.vmall.com/product/202716192.html#270197312

晒帝电动遥控升降晾衣机Q11

冬天衣服厚重,天冷衣服难晾干?晒帝晾衣机,照明、风干、烘干、杀菌,一机搞定!天再冷,衣服也能快速晾干,让你远离寒冷和细菌带来的烦恼!

19

购买链接:https://m.vmall.com/product/16112696.html?cid=10136

以上多款智能家电多来自行业知名品牌,质量、售后和服务有保障;通过了华为HiLink认证测试,可以方便地与HiLink生态内其它品牌家电联动;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随时随地查看和控制,让温暖的家永远在线。

这个双十二,孝敬父母,关爱家人,就从华为HiLink智能家电开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