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综合评定冠军花落华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7/182618.shtml report 4556 今年的智能市场竞争无疑已经进入了白热化,临近年底各家都已经拿出了自己的旗舰产品以夺得今年市场更多的份额,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购买手机已经成了最好的选择

今年的智能市场竞争无疑已经进入了白热化,临近年底各家都已经拿出了自己的旗舰产品以夺得今年市场更多的份额,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购买手机已经成了最好的选择。前不久中国移动针对智能手机市场发布的《中国移动2017年终端质量报告》也从多种角度披露和解读了终端销量数据。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这份报告尤为突出,其中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在近日发布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 10 Pro就以优秀的用户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夺得《手机综合评测排行榜》3000元以上价格段冠军的位置。

1

的确,在华为发布Mate 10系列之后就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凭着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机身配置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在手机综合评测中,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针对市面上22个品牌、4个价位段、共计56款手机,从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可用性、和用户口碑四大维度进行了全面测试,华为Mate 10 Pro得以脱颖而出。

2

在华为Mate 10 Pro上搭载了一块6英寸18:9全面屏,为用户在操作的过程中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视野,加上背部撞色横条纹设计,和谐的设计之美便脱颖而出。全新玻璃材质机身,让手机更具科技质感的同时,流动光影也带来极致视觉体验,而机身线条则从前代的硬朗直角变为柔和圆润的曲线并加入圆弧倒角,带来细腻手感。对于大家一直以来所关心的智能手机网络安全问题,在Mate 10系列中华为着重提升了安全性,引入了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也是行业内第一款通过该认证的机型。

3

在拍照上更是与徕卡再次携手进行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打磨更好的拍照成像效果。分别是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f/1.6超大光圈、2倍双摄变焦、光学防抖,而且还首次加入了4K视频录制功能。Mate 10 Pro拍照上的主要优点是极佳的曝光,尤其是室内条件下。可能这与大光圈密不可分,营造出一种温和有吸引力的散景效果。

4

不得不提的是在华为Mate 10系列上搭载的那一颗“中国芯”-海思麒麟970处理器,这一颗被誉为AI智能处理器拥有着极其强悍的性能,在这次报告中也以三个满分拿下了芯片通信性能评测、AR性能评测、AI性能评测三项第一,堪称本次评测中的“最强芯片”。得益于华为在芯片上的持续投入和人才优势,麒麟970内置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拥有人工智能学习能力,可对用户行为进行预判,提前配置资源。此外,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拍照时NPU可以帮助手机更精准和快速地识别拍摄场景,选择最合适的图像处理算法,在双摄背景虚化时,对边缘虚化的处理更准确,显著提高渲染的速度,降低功耗。

6

在此次《手机综合评测排行榜》榜单上前五席华为就占了两款机型,在时尚的商务气息设计和AI智能芯片麒麟970的相互打造下成就了这样的成绩,才得以让华为Mate 10系列如此受消费者欢迎。

从这份《中国移动2017年终端质量报告》当中我们也可以解读到很多信息,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华为这些年来的坚持和决心,过去十年,华为在研发上的投入达3100亿人民币。比如,为了解决安卓卡顿的难题,华为用18万行的代码实现了安卓驱动层120万行代码的功能,这意味着80人团队工作近一年半的时间,最终让安卓系统脱胎换骨,实现了流畅的系统体验。也只有这样的真正为消费者服务,想消费者所想,才能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