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OS v4.1.0因BUG暂停推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8/182637.shtml report 1216

锤子科技于昨晚正式推出Smartisan OS v4.1.0,主要更新内容包括:

新增上划手势触发“多任务/回到桌面/回到上一级”功能;

新增支持调节系统视觉元素大小功能;

一步功能新增拖拽分享快捷方式支持智能排序;

闪念胶囊支持添加附件、设置提醒,还可通过欢喜云同步;

“大爆炸编辑模式”新增语音输入、文字替换等功能;

系统支持“无障碍模式”。

官方更新称新增功能49项,优化细节30项。

然而不少坚果Pro 2用户更新后立即反馈“闪念胶囊”功能出现BUG,所有已经删除的“胶囊”又都死灰复燃出现在了界面了,直接影响了使用。

锤子科技在发现这一问题后,在论坛给出了回应,暂停了V4.1.0版本的推送,宣布待彻底修复且稳定运行后会再次开放推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