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 Pro为什么比iPhone X还难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9/182689.shtml report 4243 2017年旗舰手机并不是很多,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当属苹果的是十周年纪念产品iPhone X与华为年度旗舰华为Mate 10 Pro,两款手机都是年度旗舰至强机

2017年旗舰手机并不是很多,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当属苹果的是十周年纪念产品iPhone X与华为年度旗舰华为Mate 10 Pro,两款手机都是年度旗舰至强机,自然深受消费者爱戴,想要购买这两款手机并非是容易的事,因为两款手机都需要抢购!

1

不少消费者也发现,在这两款手机在抢购的时候,iPhone X可以轻易的抢到,随着发售的不断推进,黄牛价格更是断崖式下跌。相对而言华为Mate 10 Pro却异于难抢!

出现这样的格局,我们不禁要想是什么让华为Mate 10 Pro这样热销?智能手机的第一把交椅是不是要换上一换了?据IDC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智能手机厂商总出货量达3.474亿台,同比增长4.3%,略高于预期的3.6%。华为以近22%的增长居全球第三,中国市场第一。

2

华为Mate 10 Pro作为华为旗舰手机更是有太多优点值得消费者去追随。比如,外观,拍照,配置,便捷性这些方面,华为Mate 10 Pro在手机市场上绝对占有话语权。

3

华为Mate 10 Pro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英寸的超大屏幕,而屏幕比例为今年最为流行的是18:9的全面屏,对于消费者来言,更大的屏幕会带大更宽广的视野。在加上超窄边框和超载“额头”“下巴”,让华为Mate10 Pro的整体性非常高,整体给人感觉沉稳大器。而对于苹果的新品iPhone X来说,他的“齐刘海”设计真是逼死强迫症,屏幕多出两个耳朵,对于一向喜欢整齐划一的中国人来说,iPhone X真的是有点丑!

4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 Pro搭载的全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10纳米制程,拥有四颗高速处理器与四颗低功耗处理器组成。同时,它还内置了全新的AI处理单元NPU,这让华为Mate 10 Pro的处理能力大幅提升,得益于AI芯片的加入,华为Mate 10 Pro可以学习人们的使用习惯,经常使用的软件优先给予资源,保证系统的持续运行!

5

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 10 Pro拥有全新的徕卡双镜头组合,由一颗1200W的彩色摄像头与一颗2000W的黑白摄像头组成。彩色摄像头抓取环境色彩,而黑白摄像头抓取环境细节,两者协作让华为Mate 10 Pro的排出的照片更加细腻清晰。而AI的加入,也让拍照变得更为简单,它可以自动识别人们经常拍照的十三种场景,并根据场景作出参数调节,让你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6

在便捷性上,华为Mate 10 Pro支持随行翻译功能,只要拍下要翻译的内容就可以在多国语言中进行翻译,对于出国办公的人士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器,而且使用一根转接线线将手机与屏幕连接,还可以实现PC化的办公方式,特别方便。这些功能,对于同样旗舰的iPhone X来说都是没有!

7

还有,华为Mate 10 Pro支持双卡4G,两张卡都是4G网络,很是方便,还有它拥有400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让重度手机用户也能忘记充电的烦恼。有了这些优秀的功能,华为Mate 10 Pro自然要比iPhone X还难抢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