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还剩9% 你需要Mate10 Pro提升效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5/182536.shtml report 2576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12月,2017年只剩9%!这就意味着:你的2017年余额不足,而且不能充值!2017年给自己制定的目标、工作任务,都是时候需要提速。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12月,2017年只剩9%!这就意味着:你的2017年余额不足,而且不能充值!2017年给自己制定的目标、工作任务,都是时候需要提速。那么时间有限,唯有提高效率赢得目标的达成!

想要提高效率,想必一套让自己事半功倍的工具是必不可少。在除了一台电脑之外,手机因为它的功能逐渐强大,越来越多的工作、生活中出现了手机这一工具!

1

华为Mate 10 Pro 的定位就直指商务办公领域,在全新的设计、大幅升级的硬件之外,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让手机更是一套贴心的服务、提升效率,帮助用户全面掌控生活。

我们理解的 效率=时间/生产量,仿佛又回归到了与时间赛跑。华为Mate 10 Pro 搭载首款人工智能手机芯片麒麟970 ,所继承的一刻用于进行神经网络计算的处理单元:NPU能够实现移动终端的本地化AI计算。实现了一堆用户行为的学习能力,经过学习、预测,达到了提前预知提高效率。

尤其在拍摄照片上,华为Mate 10 Pro搭载AI通过自己感知取景环境来自动的调校参数设置,13种场景覆盖生活、学习、工作的各种环境,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AI芯片对于拍照方面也有极高的明显提升。

2

那么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提高效率同是手机就替代PC工作,既能随身携带又不拖沓工作,Mate 10 Pro有着颠覆性的投影技术,一根转接线Mate 10 Pro秒变电脑,便可以分享手机中的文件。6英寸的屏幕,即便在手机上处理文件,系统分屏、大屏幕才做也能轻松应对。

3

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以说是华为Mate 10 Pro保证效率不断提升的根本,HUAWEI SuperCharge 技术让Mate 10 Pro快速的充电以保证继续工作。与时间赛跑,那么快速的充电就成了紧扣主题的关键。

可见,在2017年的余额时间里,Mate 10 Pro给了我们提升自己、提高效率的机会,何尝不能试试来让自己的2017年更完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