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评选2017年度最佳手机 你同意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1/182707.shtml report 1933

说到雅虎,其实小编最大的印象是我那注册了绑定了很多帐号,却已经不再提供服务的雅虎中国邮箱。

就在近日,雅虎布了2017最佳手机榜单,其中国产手机除一加5t以外颗粒无收,像MIX2和Mate 10 Pro人气选手,很多同学都表示雅虎这榜单来得不合民意呀。

那我们就一块来看看这个榜单里的手机吧:

第一名,除了没钱而外没啥不好的——苹果iPhone X;

第二名,最佳大屏手机——三星Note 8;

第三名,苹果以外最佳智能手机——三星S8;

第四名,给果粉最好的礼物——苹果iPhone 8 Plus;

第五名,纯净安卓最佳体验——Pixel 2 XL;

第六名,最佳性价比选择——一加5t;

第七名,音乐爱好者最强机——LG V30。

不得不说,在小编心里,这个榜单还是有一定偏颇的,感觉雅虎这关于中国手机的玩机姿势还需要深入学习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