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专卖店关闭500家 梦想机压力巨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1/182708.shtml report 1296

近日有代理商处消息传出,魅族此前2500家左右的专卖店已经关了500多家。不管是策略性的对线下渠道做出调整,还是真的线下整体铺货渠道出现了巨大的问题,可以看出,魅族今年过得确实是不太如意了。

在因黄章不再主持整个手机的规划设计之后,魅族可以说流失了一部分原有的铁杆煤油,后来因为魅蓝系列的良好销量又组织起来的广大粉丝群,大家很难对其品牌忠诚度抱有乐观期待,也许这不过是带来了温度却冲淡了浓度的一锅热水。

现在煤油和外部吃瓜群众所能期待的,大概只有黄章为魅族15周年打造的“梦想机”了,成则触底反弹甚至强势逆袭,败则往骆驼的背上又加了一根稻草,至于会不会是最后一根,谁又知道呢。

作为一个对魅族过往精巧设计抱有好感的小编,个人还是十分期望黄章能在这个时候带来一款够大家真正愿意承认的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