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感结合质感 那些手感出众的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2/182800.shtml report 7579

对于现代人来说,正因为手机扮演起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此对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最初的功能到后来的性能,从最初的实用主义到现在的兼具颜值和性能,每一处都逃不开消费者挑剔的眼神。在这之中,手机的外观设计成为了重要的一环,无论是机身材质、机身造型还是整体的握持感,为了讨好消费者各大厂商们真是是出了浑身解数。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了一些观感和质感俱佳、同时还有良好握感的优秀机型。

OPPO R11s

OPPO R11s是OPPO R系列的全面屏旗舰产品,正面搭载了一块6.01英寸的AMOLED全面屏,屏占比为85.8%,采用18:9的比例设计,并且能配备了面部识别功能,最快速度为0.08秒,可以实现抬手亮屏。在红色版本的OPPO R11s上,特别搭载了“星幕屏”的设计,即在屏幕的上下边缘处加入了红色光晕,使得屏幕的沉浸感和过渡感更强烈。

OPPO R11s延续了R系列的轻薄特点,整机6.01英寸的屏幕带来5.5英寸的握感,机身设计延续了轻薄的“小蛮腰”,物理握持和视觉感受都带来轻薄感。另外机身金属曲面经过了2次喷砂处理,表面细腻,背部弧度过渡流畅,比较贴合手机。初次之外OPPO R11s还在机身顶部/底部加入“月牙弯”设计,让小拇指的托举感更舒适。

OPPO R11s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性能和功耗平衡,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夜晚拍照效果和人像虚化表现提升,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AI智慧美颜功能,空间采用4GB+64GB的组合,电池容量为3205mAh,支持VOOC闪充技术,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vivo X20

vivo X20正面搭载了18:9的AMOLED全面屏,支持息屏时钟显示,尺寸为6.01英寸,屏占比为85.3%,背部采用3D弧面金属设计,流线型机身贴合手掌,1.8nm窄带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整体感更强。为配合全面屏vivo X20加入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抬手亮屏。

vivo X20的整机手感保持在了5.5英寸左右,机身背部采用3D弧面金属设计,弧度使得机身纤薄,金属光泽更显质感,锆砂喷涂工艺使得手机细腻感强,流线型的机身带来了贴合手掌的握持感。机身顶部采用穹顶式U形天线设计,使得整机的一体感更强。

vivo X20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置2x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x1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自家图像魔方技术和知性美颜4.0,逆光拍照和自拍均有不错效果;电池容量为3245mAh,运行内存为4G,存储空间为64GB,最大支持256GB的拓展,声音部分支持AK4376A的Hi-Fi音频解决方案。

一加5T

一加5T是之前一加5的全面屏继任机型,仍旧搭载了高通旗舰水平的骁龙83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10nm的制程工艺,八核Kyro280构架,主频为2.45Ghz+1.9GHz,GPU部分为Adreno 540,支持4K屏幕、UFS2.1、双摄、QC4.0快充等,整合了Cat.16的基带,加上一加5T最高8GB的运行内存,性能可以说是足够强劲。

一加5T正面搭载了6.01英寸的AMOLED全面屏,手机的视野范围更大,与前代一样,一加5T依然为这块屏幕加入了自适应模式、阅读模式、夜间模式等辅助功能;机身为7.25mm的轻薄金属设计,腰线硬朗,上下两端做了弧度处理,摄像头部分加入了NFC天线,另外该机采用Type-C接口的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一加5T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双f/1.7的光圈,支持4K视频拍摄(防抖);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DASH闪充技术(5V/4A);另外该机还有一颗独立的三段式按键(静音、勿扰、响铃)。

小米6

小米6作为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款机型,现在看来仍然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力,该机的屏幕尺寸为5.15英寸,本身较小的机型就会有更好的手感,造型工艺上也采用了四曲面玻璃和陶瓷材质的圆润设计,握持感温润,与不锈钢金属边框的过渡性好一体刚强烈,并且金属和玻璃/陶瓷搭配拥有比较好的视觉感。

小米6采用了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35,10nm的制程工艺,GPU为Adreno 540,最高配备了6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拍照方面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具备双摄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的能力。

小米6配备了一颗335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18W快充,拥有双路WiFi设计,支持全功能NFC和多功能指纹识别,支持生活防泼溅。作为一款年度旗舰还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目前的官方起售价仅为2299元,可谓是性价比颇高。

华为Mate 10

华为Mate 10是mate系列今年的新作,该系列一贯主打商务气息。Mate 10机身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机身,细滑圆润也更加贴合掌心,由于特殊的材质效果,手机在光照条件下会呈现出各种折射效果。质感和握感俱佳,贴合商务人士的气质。

该机主打人工智能,搭载了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处理器麒麟970,采用10nm的制程工艺,内置人工智能处理器单元NPU,结合基于安卓8.0的EMUI 8.0系统,不仅性能上有所保证,还能够学习用户的使用场景,智能识别拍照场景进行参数调校,随行翻译支持离线实时翻译文本、照片和语音等,智慧识屏能够对文本进行智能处理。

麒麟970正面是一块5.9英寸的全面屏,前置指纹识别,搭载了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的第三代徕卡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德国认证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存储为128GB,最高支持256GB的拓展,支持电脑拓展模式和金融级别的安全防护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