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新机曝光 超高颜值 或有新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5/182874.shtml report 1938

今年4月国美正式宣布进入手机市场,而第一款产品就以虹膜识别作为核心卖点,目前市面上拥有虹膜识别的手机就是三星旗舰系列,当时国美以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做到了拥有虹膜识别的手机,让广大消费者也能体验到黑科技。近日国美手机新机邀请函以及真机照被曝光,据悉在本月国美新机U7即将发布。

我们不妨对国美U7进行一些猜测,从上方曝光图来看,正面两个开孔应该是前置摄像头,很有可能是双摄,而最右侧稍大一点的开孔应该是虹膜识别,而国美手机是目前手机市场上除三星外拥有虹膜识别的手机。机身侧边金色边框可以看出国美U7采用金属中框,这样的好处是保证了手机的整体刚性,而前后应该是采用了玻璃材质,与今年大热的iPhone X一致。

虽然曝光图并未亮屏显示,但从顶部和两边的感觉,国美U7极有可能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毕竟如今几百元的手机都有全面屏了,全面屏带来的好处自不用多说。

目前来看国美U7所泄露的功能并不多,很多网友还是对这款手机充满的好奇与期待,今年的手机市场普遍涨价,而国美手机用料良心、配置主流、外加一些黑科技必定也会导致售价超过以往的国美手机。本月国美U7将举办发布会,而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这款人气新机。

官方社区:http://bbs.gomecomm.com.cn/portal.ph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