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服务体验日 精心服务因顾客更精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4/182870.shtml report 3408 那天,一位先生一大早急冲冲地送来一部老型号的手机需要修理。他说手机的机主是一位80岁高龄、德高望重的文化大师,手机里面有很多重要资料和联系人信息

家门一敞,飘进茉莉幽香。

红衣小将,一位工匠。

三人代表华为,大礼送上。

他(她)们热情洋溢,青春闪光。

我是位耄耄老人,感恩心上。

华为心系客户,客户把华为爱上。

他(她)们送上大礼,我回赠翰墨清香。

留下难忘合影,会心,融合笑声朗朗。

这首朗朗上口的《华为心系客户》,是天津的袁大爷特意为客户服务中心天津长江道店写的,关于这首诗的来历,还要从几日前说起。

那天,一位先生一大早急冲冲地送来一部老型号的手机需要修理。他说手机的机主是一位80岁高龄、德高望重的文化大师,手机里面有很多重要资料和联系人信息。看到这位先生如此着急,技术顾问小威接过手机,仔细做了检查,他发现手机已极度老化,反应迟缓且内存不足。经过各种方法尝试,终于将资料导出,并核对资料是否完整。修复手机后又将资料全部导回到手机内,这位先生拿着手机连连道谢,感激的走了。

傍晚时分,早晨送修机器的先生再次走入店内,原来是机主老人拜托他一定要送来“礼物”——老人的墨宝。

1

这时,他们才知道原来手机的主人就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非物质文化艺术传承人、2011年度和2012年度感动中国艺术人物袁瑞华“袁大爷”。

于是,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天津长江道店店长小蔡、技术顾问小威和代表处服务平台专员小韩,在结束了12月服务日第一天的忙碌工作以后,决定去拜访袁大爷,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袁大爷亲切的接待了他们,华为的工作人员不仅表达了谢意,还将一些华为手机的使用技巧教给了袁大爷。袁大爷说:“我打从华为有手机就开始用,已经很多年了!以前我的朋友推荐我用国外品牌手机,但是我觉得华为是我们民族的名牌,值得信赖,而且华为手机的质量和服务确实不错!”

临行时候,袁大爷表示,要再给他们写幅书法。袁大爷说:“我一生遇到过许许多多沟沟坎坎,都是朋友帮我渡过的,几次生命的险情,也都是朋友救了我的命,生命是用金钱换不来的,我写书法,也是在赠送的过程中得到不断提高,我送字交友,在这个过程中也得到更多的快乐! ”

2

这次拜访使华为工作人员受益匪浅:你温暖了他人,他人也会照亮你的路。

服务日的每一天都会遇见许许多多的故事,感激这份温暖的传递,让大家坚信:华为,2018更加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