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华为nova 2s告诉你,独树一帜的感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4/182859.shtml report 3588 不得不说现如今的手机行业真是难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机型,特别是产品外观,仿佛看到一款后就看全整个手机圈一般。比如全面屏概念流行以后

不得不说现如今的手机行业真是难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机型,特别是产品外观,仿佛看到一款后就看全整个手机圈一般。比如全面屏概念流行以后,基本上市面的新机都主攻全面屏,甚至连千元机也不例外,有网友对此调侃,如果不看LOGO,仅从外观上看有时候还真的很难分辨各自品牌机型。

这种千机一面的趋势俨然无法满足喜爱追随潮流的年轻人们的需求了,特立独行的他们只好用手机壳来塑造自己的与众不同,虽然手机壳也能用来保护手机,但转念一想,这样不就失去了手机原来对外形设计的意义了吗?年轻用户急需一款辨识度极高的手机,如果既赏心悦目,又能凸显个性,那简直是完美的选择!

1

本月最新发布的HUAWEI nova 2s似乎就能满足手机高颜值高辨识度的需求。华为在设计之初充分调研了年轻时尚用户群体的需求,主打“高颜值”。新机共有曜石黑、银钻灰、樱粉金、浅艾蓝、相思红五款配色方案。曜石黑、银钻灰这两种基础色适用于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喜好的人群,是面向更大众的用户的颜色;相思红则是增添了一分即将到来的2018年新年的喜庆,同时带有一分活泼,应该会得到热爱中国风的用户们的喜爱;而这里着重要推荐的就是浅艾蓝和樱粉金这两种大胆的配色,应该可以称得上是手机界少有的美妙“马卡龙”配色,仿佛一看到就闻到了香甜、品到了美味,这两款粉嫩的颜色主打喜爱时尚潮流的年轻用户一族,一经面世便受到了年轻人的热烈追捧。

2

除了第一眼就能注意到的鲜明靓色,在工艺设计上,这款HUAWEI nova 2s也是花尽心思,做到了无可挑剔。新机机身采用双面玻璃材质,镜面感十足,呈现出别样的清新水感。机身随着光线角度变化呈现出色彩变幻,从不同的角度看会有不同的光影效果,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动感韵律,非常美艳动人,让你看一眼便能体会到至纯、至净、至透的感觉,美不胜收,是真正的“可以触摸的光阴流转”。也许有一天,看着一部手机变幻的色彩就能享受无聊,发呆一下午也不会只存在于想象世界。另外,电池盖与面板浑然一体的独特设计,在如今外观同化的市面上也是格外吸引注意力。

3

所以大家不要在吐槽手机都长一个样啦!不一样的手机HUAWEI nova 2s就在这里!正好又是年底,恰逢换机热潮,在新年里我们的新手机也马上可以美美的露个脸啦!与其千篇一律千机一面,不如选择这款颜值又高、实力又强的抢眼美机。在公司会议上,在朋友聚会中,在地铁上商场里,如水般幻化生机、轻盈灵动的手机会永远是最亮眼的一部!

华为 nova 2s抢购链接:

PC端:https://www.vmall.com/product/135859985.html#cid=92214

移动端:https://m.vmall.com/product/135859985.html?cid=9221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