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推出第8代酷睿华为MateBook 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8/182955.shtml report 3533 今年6月,华为携三款全新的笔记本给沉寂已久的PC行业荡起了一阵涟漪,引起业内业外一阵热潮。其中华为MateBook D以其具有大视野的屏幕

今年6月,华为携三款全新的笔记本给沉寂已久的PC行业荡起了一阵涟漪,引起业内业外一阵热潮。其中华为MateBook D以其具有大视野的屏幕、让人声临其境的音效使得消费者们为其驻足、点赞,获得了良好口碑,在京东的好评率一直保持在98%。

1

华为MateBook D一直以其轻薄时尚、声色俱佳最为著名,曾在国庆期间,京东数据显示华为MateBook D在京东平台15.6英寸轻薄笔记本里销量第一。这是得益于其窄边框的应用,使其15.6英寸的屏幕塞到14英寸的机身里,使用户享受了大屏同时还享受了轻薄,真是两全其美。

2

华为MateBook D的音色效果比专业的影音笔记本更为前沿,因为它采取了窄边框的设计,使消费者感受到了大视野的冲击。而且华为和杜比合作在华为MateBook D上搭载了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而且为了保证音效,华为和杜比联合定制了扬声器,这可是杜比第一次和PC厂商的合作。所以说这样的音质效果,绝对是唯一的。这是华为MateBook D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

作为新品能有这样的成绩,正是由于华为对极致的追求和对精品的打造。但华为并不满足于此,依然不断努力钻研、开发,为产品赋予新的功能,为了使其成为消费者最得力的办公助手,华为将推出升级版华为MateBook D,全新的配色、第8代酷睿芯片、独立显卡的升级,三重升级让华为MateBook D进行了一次华丽的变身:

Ø 第8代酷睿 澎湃“芯”动力

升级后的华为MateBook D搭载了第8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8550U或i5-8250U处理器,整体效能提升40%,运行速度更快,处理能力更强、工作娱乐更加游刃有余。

3

Ø 银黑双雄时尚添活力

升级版的华为MateBook D具有皓月银和黑色两种配色,皓月银这个色系的银色其实并非大家认识中的那种纯正的银色,注意加了皓月二字,月亮茭白,所以这个银色中那种略带白的淡淡的银色,让人们感受到一种高贵的美。而黑色是大众色系,所有的颜色都有可能失去宠爱,唯独黑色屹立不倒,这两个颜色为商务人士营造了商务的氛围,让其拿到就会立即精神抖擞。

Ø GeForce 150M独立显卡开黑随心意

升级版的华为MateBook D独立显卡升级到GeForce 150M,这样不仅是日常办公,脸大打游戏开黑都可以随心所欲,画面流畅,不会出现卡顿,再加上其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声音立体,效果极棒。

4

升级前的华为MateBook D倍受青睐,升级后的华为MateBook D如虎添翼。精彩不容错过,升级版华为MateBook D京东预售将于12月25日盛大开启,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