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友都在给Flyme新体验版系统点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8/182984.shtml report 3071

 

魅族手机操作系统Flyme,以其强大的功能、超高的颜值、人性化的用户体验而广受魅友们欢迎。Flyme 6自发布后更是好评不断。在用户眼中,Flyme 6的牛轧糖还没有出生就被赋予了太多意义和高度期望:彻底改变数年不变的安卓5.1、自带应用分身和更多新功能,更快等流畅的使用体验等等。

一个来自魅蓝Note 3的用户表示,当更新了Flyme6.7.11.28 Beta点亮屏幕时有种出乎意料的满足感——流畅的使用体验和超快的安装速度有种让手机获得重生的感觉,系统自带的应用分身也颇为新奇。跟上一版相比,快太多!感叹反复打磨终于把功耗和流畅度稳定在一个较为合理的平衡点;安全家庭进一步完善,分屏应用数量增加;一些新功能的加入——非NFC手机福音:可以绑定支付宝的Meizu Pay;热点的单次数据流量限制等等,让用户感受到 Flyme 最初的用户粘性。

1111

而在今天的双十二,Flyme 最新体验版6.7.12.12 Beta进行推送后,该用户立即进行了升级。表示升级后初步使用起来和上一版没有大的变化,流畅度对于两年前的16G的Note3来说,比刚开始的两个版本有质的提升。正如更新日志里写的「优化一键清理逻辑,对占用内存较大的任务进行彻底查杀,提高系统流畅性」,清理优化第三方应用的顽固占用,让手机流畅性提升,续航也近于稳定在7个小时左右(毕竟电池已经用了两年也有损耗)。该用户表示总体来说已经非常稳定,对最近两期系统非常满意。

2222

该用户还表示,曾经魅族手机系统底层一直稳定在安卓5.1,他和大家一样着急,却忽略了当时稳定流畅的系统;现在应愿跃入安卓7.0/7.1,反而却开始怀念之前的稳定性。但为这一个看起来未曾改变的改变,为手机厂商系统迭代的攻城狮却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为他们点赞!当遇到问题时就会在「用户帮助」里向工程师反馈,认为既然选择了体验版或者内测版,也就选择了更提前的体验新功能和体验并不完全稳定的系统,同时更重要的是出现BUG及时向工程师反馈,以此让手机厂商的系统更精准的优化——这也是手机厂商为什么放出来体验版/开发版系统尝鲜的原因。

最后,该魅友表示希望Flyme越来越好,会一直陪伴,共同进步!

精益求精的Flyme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用户打磨更流畅更好用的系统,期待Flyme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