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友喊话 Flyme 6这块牛轧糖 越品越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8/182982.shtml report 5320

 

作为国内主流安卓定制系统之一,魅族Flyme的每次更迭都会给用户带来惊喜。尤其自Flyme 6发布以来,在稳定、流畅、安全等性能方面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并凭借多项新设计、新功能以及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带来的全新智能体验,赢得了用户和媒体的不少好评。

在用户眼中,Flyme 6称得上超越期待,惊喜交加。来自Flyme社区的名为“ _洛慕晨_”的魅友就曾表示,“在Flyme 迎来了5 岁生日时,Flyme 也迎来了 Android 底层版本的升级。这样的消息对于很多魅友来说,真是等的太久。”一起来看看该魅友眼中的Flyme的真实模样。

4e790000308723fc544f

“从此,Flyme 6 有了 Android N 的加持,变得更加丝滑,当然由于 Flyme 的前瞻性比较高远,所以当你升级完 Android N 以后,并没有觉察到太大的变化,唯有速度的提升,简直就是无缝升级。为了让更多的人用上适配了Android N 的 Flyme 6 ,经历了短短三个月内测,便在 9 月 26 日发布了首个稳定版本。

然后,相信各位都有所耳闻甚至是深有体会,初尝 Android N 这颗棉花糖好像并不是那么甜,殊不知看似只是一个简单的底层升级,背后却是一项大工程,就那各位最常用的「应用分身」来说,由于原来的分身是在 Android M 的代码上开发的,而升级到 N 以后,这一系列代码需要重新编写,因此才有了初期仅支持 QQ 和微信的「应用分身」。

但是各位经过近两次的体验版更新,相信已经渐渐的品尝到了真正的棉花糖了,发热与功耗得到了有效改善,工程师也没有忘记为我们带来新功能。

游戏模式 2.0 再升级

游戏模式在去年发布之后就备受好评,凭借着独特的游戏加速、通知屏蔽、手势屏蔽等,让游戏体验更专注。2.0 的到来,随之而来的是弹幕通知、游戏键盘、游戏助手等等。而最近的更新,又增加了 TIM 的快捷入口,和之前的 QQ 、微信快捷入口,让你不再错过任何重要消息,你也可以快捷回复消息。当然也应部分魅友的要求,也增加了游戏助手开关,如果关了助手,小熊猫会伤心的哦!

4e780002b9b9306aeac4

应用分身完美回归

升级 Android N 初期,应用分身仅有微信和 QQ 支持,降低了系统的可玩性。于是随着时间的推进,应用分身支持的应用增加了很多,海量应用等你来分身。

4e7b00001116d8095522

截图分享新姿势(你真的需要分享并删除功能了)

双十二的体验版就有了这个功能,这个功能具体是什么呢?常规截图后,会在桌面底部中间生成缩略图,下滑即可关闭缩略图,点击缩略图可以进入图库编辑分享等操作;当然直接点击缩略图中的分享按钮,就可以快速分享了,如果你打开了分享并删除,分享后就自动删除了。缩略图取代了状态栏显示,到底好不好,只有用了才知道。对了长截图后还是有状态栏显示的哦。

4e7600046275894aae5b

最后引用 Flyme 男神的一句话:

我们需要一点时间来找到品质和速度之间的平衡点,但我可以保证的是,魅族 Flyme 对于品质的追求不会因此而下降。

──Flyme 杨颜

不忘初心,用时间还一份美好。

Flyme 始终要做的就是「 最好用的手机操作系统 」。为完善用户体验,她不断努力不断尝试……

加 Flyme 秉承了极致简约的设计美学

加 Flyme 探寻了属于自己的交互操作

加 Flyme 创造了Smartbar ,创造了mBack

加 ……

这一切都只是因为她希望让 Flyme 用户体验到美与舒适。Flyme 还年轻 ,始终保持一颗不断探索摸索的心。她敢于尝试一切新颖的交互方式。请给她一些时间,给她尝试的机会,相信会还我们一个完美的 Flyme !“

以上引自该魅友的原话,优质的用户体验永远是Flyme赢得用户的关键。精益求精的Flyme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用户打磨更流畅更好用的系统,期待Flyme带来更多的惊喜。(来源:Flyme社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