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都适用 圣诞节送手机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9/182989.shtml report 9472 2017年即将接近尾声,每年西方最后一个重要的节日——圣诞节也要来临。在这一天大家在国外就会像过年一样的隆重,就相当于中国的春节。

2017年即将接近尾声,每年西方最后一个重要的节日——圣诞节也要来临。在这一天大家在国外就会像过年一样的隆重,就相当于中国的春节。现在圣诞节在中国也是非常的流行的,那么圣诞节这一天大家就会互相送礼物,那么圣诞节送礼物好?这都是大家会比较关心的问题了。

1

既然是重要的日子,既然我们是家专业的手机媒体,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没错!就是三款非常有逼格的手机,虽然这次推荐的机型不是5款,不是8款,不是10款,而是三款,但这三款机型只要送出去绝对没有失误过!

华为Mate 10 Pro 樱粉金

华为Mate系列在2年前大热,从Mate 7一直到现在的Mate 10线上线下都十分火爆,而保时捷设计款曾一度加价到38000的价格,就连这届的iPhone 8和iPhone X都不得不佩服,另外插一句iPhone 8和iPhone X的价格目前都已经低于官方价就可以拿到。

2

华为Mate 10作为今年的旗舰,内外十分均衡,Mate 10 Pro和Mate 10整体风格一脉相承,但是细节处十分不同。例如Mate 10 Pro采用的是18:9比例6英寸FHD+屏,机身相对而言更加修长一些。

3

Mate 10 Pro下巴处并没有采用放置指纹识别传感器,取而代之的是华为的Logo,当然上下额头相比Mate 10也更加窄一些,因而更加符合目前手机行业对于“全面屏”的定义。

4

作为圣诞礼物,华为Mate 10 Pro在拍照方面的升级会让这个圣诞夜充满惊喜。即使是以往拍不出清晰画面的暗光环境,你也可以邀请男神/女神,用华为Mate 10 Pro来一张画质清晰、效果更好的合影。双f/1.6大光圈镜头保证了足够的进光量,背景虚化效果会让夜景照片更有大片即视感。

5
6

最重要的是华为Mate 10 Pro的AI技术还能准确识别夜景,调整相应到相应的模式和拍摄参数,让你轻松一按,就拍出让男神/女神眼前一亮的好照片。目前AI能够准确识别的拍摄场景有13种,无论在白天黑夜拍照,无论拍人还是拍萌宠、拍食物,都能得到更有品质的照片。

7
8

得益于AI技术的加入,Mate 10系列还拥有丰富的智慧功能,比如AI随行翻译。如果圣诞夜你们去的是只有全英文菜单的米其林餐厅,也不用担心。只需要用华为Mate 10,对着菜单拍一张照片,它就能把照片中的文字全部翻译成你想要的语言。如果需要与外籍服务员对话,华为Mate 10的同传功能还能进行面对面的语音翻译,带来无障碍交流。

9

每天10:08 限量发售,购机即享价值超过4000元权益大礼包,购机享7折碎屏险(原价219元)

华为Mate 10 Pro共有4中颜色,分别是摩卡金、银钻灰、宝石蓝、樱粉金,笔者这次极力推荐送给女神樱粉金这款,虽然结尾是金色,但大体来看还是偏粉色一些,这个粉色调色十分到位!相信不少女神都会对这种粉色没有什么抵抗力,送这款准没错,最好是6+128版本的,别怪我没告诉你哦!

iPhone X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着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

10

对于黄牛来说,只想对iPhone X以及iPhone 8说一句“MMP”,这次iPhone并没有预期的那样加价,反而在发布一个月后线下市场低于市场价在出售。即便这样依旧不能阻止iPhone X的火爆,毕竟这款产品还是相当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11

iPhone X最大的改变就是取消了苹果沿用了10年的底部Home键,采用双面玻璃+金属材质中框设计,材质为OLED,采用了防油渍防指纹涂层,底部的接口和两侧的按键设计和iPhone第七代系列一样,没有变化。

12

iPhone X搭载的A11 Bionic处理器加入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和AR方面的支持,搭载了提升拍照的苹果独立设计的ISP。截止发布iPhone X前苹果性能最为强劲的一款处理器。

13

iPhone 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Face ID)传感器解锁手机,支持AirPower(空中能量)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 Note 8

三星Note 7事件之后,三星通过S8重振声望,而年度旗舰Note 8更是强势来袭,三星Note系列向来主推商务范儿,而这一代旗舰机型三星Note 8在外观设计上,同时延续着商务范儿,而且同时又有着非常高的颜值,当然很多朋友表示Note 8并没有S8看起来惊艳,这一点还是没什么可争议的,但这也影响不到三星Note 8是一款惊艳的产品。

14

三星Note8还采用了6.3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设计,左右边框极窄。成功使得在83%占屏比的情况下获得18.5:9的屏幕纵横比,更是在观看影音的时候获得优越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三星Note8更是有着S Pen的绝对优势。S Pen不仅仅可以直接在截屏上进行多种编辑,通过Live Message等功能存储为GIF动图,还具备了息屏快写的功能,随时抽出笔在屏幕上就可以快速记录讯息。

15

三星Note 8首次带来双摄像头设计,参数为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W像素摄像头。由一个12MP的Dual Pixel,F1.7光圈的摄像头和一个支持2倍变焦的F2.4光圈的12MP长焦摄像头组成,二者均采用了6片镜片,支持光学防抖技术,能够实现2倍光学变焦及10倍数码变焦。

16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 8的广角镜头配备了一个具有快速自动对焦功能的双像素传感器,让用户即使在低光环境下,也能捕捉到更清晰、更明亮的镜头。此外,三星Note 8还配备了一个支持自动对焦的8MP前置摄像头,便于用户快速自拍与视频聊天。

17

三星Note 8上的S Pen带给我们如最初笔触的创造感,以及与时俱进的智能操作体验,同样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创作可能。不仅如此,该机搭载了全面屏的新设计,以及不俗的配置,同时拥有热门的双摄,都给三星Note8带来了不少的关注度。

小结: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推荐的三款圣诞节送礼机型,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送女生绝对杀伤力,樱粉金这个颜色在黑白灰银这几个颜色中绝对是鹤立鸡群般的存在;而iPhone X虽然避免不了沦落成街机,但送iPhone X依旧不是一个坏选择;最后三星Note 8绝对是男人不二之选,尤其是商务男,无论开会还是工作拿起S Pen做笔记的样子真的是帅到爆有木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