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金属身 华为畅享7S在西安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9/182994.shtml report 3817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8日,华为畅享7S手机在中国西安与大家见面,对于这样一款主打时尚年轻元素得全面屏手机,大家还是非常好奇的
1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8日,华为畅享7S手机在中国西安与大家见面,对于这样一款主打时尚年轻元素得全面屏手机,大家还是非常好奇的。他到底有何魅力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全面屏手机市场中留有一席之地呢?

2

华为畅享7S号称“玩无界 乐无边”,定位年轻和重度手机用户。他采用了5.65英寸18:9的高屏占比全面屏,机身背部则是纤薄金属机身设计,上下两处各有一条金线搭配,整体灵动了许多,使得金属机身也有了更多的时尚感。

3

华为畅享7S采用了1300万+200万的后置双摄镜头,基本上与后壳持平。周围也有一圈保护层,在保证美观的前提下又能防止镜头被刮花,在机身设计上非常用心。

4

金属机身背部拥有华为LOGO点缀,显得更加时尚。

5

华为畅享7S搭配FHD+的屏幕分辨率和2.5D弧屏设计,不论在机身设计还是视觉体验上,绝对可以媲美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

6

机身顶部采用极窄边框设计,搭配前置摄像头、听筒和光线距离感应器。屏幕四周边角都较为圆润,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全面屏体验。

7

机身底部依旧采用了屏幕内虚拟按键设计,可以更大程度的减少下部边框。

8

机身侧面拥有电源键和音量调节的物理按键,整体按键反馈感较强,拥有极佳的操作手感。

华为畅享7S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SIM卡槽在机身左侧。

9

与市面上众多type-c插口不同,华为畅享7S依旧搭载了Micro USB插口,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家中之前的充电线可以直接适配。

10

在游戏操作性上,华为畅享7S也有着独到之处。麒麟659八核CPU可以应付各种大型游戏,而全面屏的18:9比例更适合游戏操作。

11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在同价位产品中华为畅享7S的表现绝对亮眼,时尚的全金属机身、正面18:9的全面屏设计,在加上强大的性能与EMUI 8.0的流畅系统,都能够让这款产品成为目前最火的全面屏手机新品,非常值得推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